🙉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

为了方便各位父老乡亲们看文,特意整理了目录

目录里不包含图片文、音乐推荐文、电影推荐文

以后修改重新发布的文和新发布的文都会在目录里放上链接并标注修改发布日期

微博ID:@猴妹   (快来勾搭我玩er啊ლ(′◉❥◉`ლ))


(一)终究要爱你//Doom


(二)独占神话


(三)我愿刀枪戎马为你打天下


(四)


————————————————————————————

分割线以上连载中,分割线以下均为非连载。


短篇小说:


其他:

超能挤奶战队——一个神奇的组织欢迎你的加入(づ ̄ 3 ̄)づ(18岁以下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一遍!!!)

评论(7)
热度(41)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