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不打不相识(上)

不打不相识(上)

文/猴妹er


凯我。原本想写个短篇,不料,写长了_(:зゝ∠)_

想要BE还是HE?

你们说的算……


1.你才是二奶!你全家全小区都是二奶!


“哦吗哒!又停不进去了!”再第n次停车失败后,郗佳恩整个人体内的煞气都憋不住了,忍不住爆粗。

“教练啊,我又停车失败了,请求组织支援……”无奈只好拨通她跆拳道教练的电话。

“不是我说你,你那开车技术真是对不起你的那辆车!等着啊!我现在下去!”

放下电话,佳恩就坐在车里听着歌哼着小曲等着教练的救援。

就在这时,有人敲她的车窗。


bgm.是谁?在敲打我窗?(什么鬼┑( ̄Д  ̄)┍


教练踩着风火轮也不能这么快赶下来啊,佳恩摇下车窗一探究竟。

佳恩心想,必须承认眼前的这人长得真他妈的好看!不是自己见识少,从小到大也看过很多好看的男孩子,就比如正等着来解救她的那位跆拳道教练也是英俊无敌。但映入她眼的这张脸还是让她惊艳到了。眉清目秀不说,明明是在地下停车场里却感觉他周身散发着阳光的气味。

但佳恩在商海闯荡这么多年,不能那么没出息,她往上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太阳镜,用乍一听平淡仔细一品还透着一股拽劲的正宗的东北腔开口问道“啥事啊?”

眼前的人却扑哧一下笑了,佳恩当时心就酥了……

就把他笑着的时候拍成照片做成海报悬挂在世界各地,那这地球绝对从此没有战争啊!

“不好意思,你挡着我路了,你车停在路中间,我过不去,能麻烦你让一让吗?”

说实话,他说啥一点都不重要,就这声音从他嘴里已发出来,已经能让佳恩走火入魔了。

所以,佳恩没克制住自己,还是晃了神……没有给他任何回应也没有把车开走让路的意思……

他有点急了,伸手拍了拍车门“你能让一下车让我过去吗?我约了人,有点着急。”

佳恩这才听清他是要自己让路。

不是我不想堵在这好吗?我是停不进去车好吗?你着急,我也不是闲人啊。佳恩这脾气是属鞭炮的,有点火就着。

“不是我不给你让啊,我这也遇到点小麻烦。”

帅哥四下看了看,微微的叹了口气“你是停不进去车吧?我帮你吧。”

有帅哥帮忙当然是欣然答应啊,佳恩愉快的下车把驾驶位置让给他,站在车外,他进驾驶室前上下打量了一下佳恩,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现在的小姑娘啊……”那一声啊,真是意味深长。

佳恩当下就火了。别看你长得帅。东北姑娘脾气暴知道不?

佳恩啪的使劲一摔车门,差点夹到帅哥,“你刚说的话啥意思?现在的小姑娘咋的了?我就不会停车,我在这老老实实的等朋友下来帮我呢,我是求你帮我咋的了?”

他一改刚才温柔的表情,不屑的一笑,哼了一声,“车是别人送你的吧?不会开车就别开这么好的车。”

呦呵!妥了!我是明白了!丫是把我当成被人包养的二奶了啊!这是什么世道啊?看见年轻小姑娘开好车穿名牌就认定这姑娘准是被包养了!说好的男女平等呢?!合着我们女性就不能靠自己勤劳的双手翻身得解放是不是?

佳恩一脚踹在车身上,气的都忘了踹的是自己的车,“你才是二奶!你全家全小区都是二奶!这车是老娘自己赚钱自己买的!不会开车属于先天技能缺失!你丫……”


“佳恩!”没等佳恩骂完,教练就赶来了。“呦,是Karry啊,诶?你们两个这是?认识啊?”

佳恩一翻白眼,当然,带着太阳镜别人也看不到,从嘴里恶狠狠的挤出来三个字“不认识。”接着把钥匙扔给教练,扭头就走了。

“Benjamin,她是……?”王俊凯指了指走远的佳恩。

“哦,我一个朋友,跟着我练跆拳道的,你们怎么……?”

“嗷,她是做什么的啊,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居然还学跆拳道? ”王俊凯说弱不禁风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要不是Benjamin及时赶到,就刚才郗佳恩那架势,说不定能把他就地撕了。何况她还是练跆拳道的,王俊凯不禁打了个冷颤。

“她是个会计师,哈哈,看不出来吧,我先帮她把车停好,唉,这丫头就是死活学不会停车,也不知道驾照是咋考下来的。”

王俊凯和Benjamin聊了一路,打听了不少关于佳恩的事。对刚才误会了佳恩心存歉意,就拜托Benjamin下了课帮自己留下佳恩,也好当面给她道个歉。

郗佳恩憋了一肚子火,怎么气都不顺,一节课把其他学院摔得浑身生疼。Benjamin也感觉到了佳恩那股强大的低气压,也没敢上前招惹她。

好容易挨到了下课,Benjamin斗胆拦住了佳恩“佳恩啊……那个……”

“啥事?”佳恩没好气的应着。

“那个……王俊凯让我留住你,他说等下有事找你……”

“谁?”佳恩思索了一圈确定了自己并不认识什么叫王俊凯的人。

“就刚刚在停车场和你说话的那个啊……你不认识吗?……”

“那个变态我怎么会认识!”佳恩吼道。

“你好,我叫王俊凯,我不是变态,我们现在认识了吧?”王俊凯从佳恩身后突然探出个脑袋,吓得佳恩一激灵。

“我管你叫什么?变态!”佳恩恶狠狠的瞪了王俊凯一眼,转身就要走。

“诶……佳恩阿姨……我还小不懂事……你不要和我一般见识嘛……我请你吃饭赔罪好不好?”王俊凯拉住佳恩的胳膊,撒娇道。

佳恩一把老骨头哪经得起这个。

刚想点头答应又反应过来,什么叫佳恩阿姨?!

自己哪里看起来像个阿姨?!

穿休闲装背书包的时候还被人当成过高中生呢好吗!!

“你才阿姨!你全家……”

“我全家全小区都是阿姨……嘿嘿,佳恩姐姐,开个玩笑嘛,别介意,总生气对皮肤不好哦。”王俊凯说着又露出那迷人的笑。

“佳恩,你看你怎么能和小孩计较呢……走走走……我今天也没课了,咱们三个找个地吃点东西……“

“谁请?”佳恩平复了下语气。

“当然是我请啊……佳恩姐姐随便选地儿。”王俊凯向前跨了一步,弯腰做了个请的姿势。

佳恩撇撇嘴“可是你说要请客的啊,别到时候付不起账啊……”

“佳恩,你是真不认识小凯啊?”Benjamin问道。

“我应该认识他?”佳恩一脸疑惑。

“TFBOYS你不知道吗?当红小鲜肉天团啊!这位,王俊凯就是队长。”Benjamin说的一脸兴奋。

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揉揉耳朵。“没有那么夸张啦……”

“就是啊,哪有那么夸张,我并没有听过好吗……”

“你没听过?!”王俊凯这下不淡定了。怎么可能还有没听过tfboys的人存在?这人是平时不看电视不上网吗?

“法律规定我一定要听过吗?我每天忙得要死哪有精力关心娱乐圈的大事小情啊。”佳恩白了王俊凯一眼。

Benjamin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安抚道“她对明星的认识还停留在刘德华张学友那个时代……”



2.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友粉,要么做我女友


王俊凯要郗佳恩电话号码被拒,王俊凯气的仿佛一只炸毛的猫。

“姐姐平时很忙,而且电话号码是很私人的东西,不能随便给陌生人。”

郗佳恩说这话的时候一本正经。却给了王俊凯不小的打击。

后来Benjamin问佳恩干嘛对王俊凯那么冷淡,电话号都不给。佳恩笑说,怕自己把持不住。

王俊凯从外形到内在都是佳恩喜欢的那一种,佳恩尤其容易被会唱歌跳舞弹吉他的男孩子吸引,王俊凯可谓是朝佳恩的心脏连击了几枪,可谓枪枪正中靶心。

然而佳恩占有欲极强,这么个花美男又是个万众瞩目的明星被成千上万的少女追捧,不能独占索性离得远远的。

王俊凯长这么大哪受过这种待遇啊?年少成名,走到哪不是尖叫声一片啊,主动要对方电话号居然被拒绝了,这女的是正常人吗?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好胜心和征服欲完全被激发出来了。

就算你是弯的,我也要把你掰直了!


Benjamin畏于佳恩的淫威不敢擅自把她的电话号给王俊凯,可又想近观一场好戏,于是透露口风给王俊凯说佳恩也在他boxing教练那里学boxing。

王俊凯更是惊呆了。第一次遇到郗佳恩这么奇葩的女生。练跆拳道就算了,一个女孩子居然和他一样练boxing。

王俊凯当下给教练打过去电话,“郗佳恩什么时间上课?我要调班!和她一起!”


于是,当郗佳恩在拳击室看到王俊凯的时候着实惊到了。老娘在这练了两年的拳击怎么就突然冒出来个王俊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冤家路窄这话说的一点没错。

但郗佳恩一点没表现出来震惊的样子,完全把王俊凯当成透明人。

王俊凯哪能受得了这种态度。

“佳恩姐姐,听教练说你练boxing很久了,我才练没多久,不如我们比试一下?”

“不比,习武为的是强身健体,不欺负弱小百姓是在下的原则。”佳恩说着还双手抱拳。

“呀,佳恩姐姐不会是害怕比不过我丢脸吧?没关系……那就不比吧……我可以理解,毕竟姐姐年纪大了嘛……”

廉价的激将法!老子还真吃这一套!“比就比!输了你可别哭啊!姐姐不会看你长得俊俏就手下留情的!”

“那不如这样……姐姐敢不敢下个赌注啊?”王俊凯继续把佳恩往沟里带。

“赌什么?”佳恩一副老子会怕你的表情。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友粉,要么做我女友。”王俊凯一挑眉,笑道。

“女友粉是什么?”佳恩疑惑的看着王俊凯。

这个女人关注的重点怎么都和常人不一样啊?!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地球人啊!

“就是做我的粉丝……”王俊凯无奈的解释道。

“拒绝。”佳恩斩钉截铁的回答。“我只做一个人的粉丝。喏。就是这个。”佳恩举起手机把屏幕对着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稍微拿远一点她的手臂才看清手机桌面上是一个男人的照片。

“潘玮柏?”

“bingo!这是我从小喜欢到大的明星!我只做他的粉丝。”佳恩一脸花痴像的收回手机,还把手机屏幕贴在胸前,笑的灿烂。

“那你没得选了,只能做我女友了。”王俊凯耸耸肩。

“呵……小弟弟,姐姐已经有……”

“你是单身,Benjamin和我说了。”

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也不怕猪一样的教练,最怕对手是神还加上教练是猪!

“怎么什么都跟你说……”

“他还说他认识你五年了,你都没交过男朋友……你该不会是……不喜欢男人吧?”

“你才不喜欢男人!”

“我是不喜欢男人啊……”

“走开走开走开……别妨碍我练习。”郗佳恩说不过就想逃开。

“不敢比吗?我还以为你是女中豪杰天不怕地不怕呢……”王俊凯装作失望的叹口气。

又是廉价的激将法!老子什么时候能不吃这一套!

“比比比!输了可别哭!”

“嘿嘿……姐姐输了就要做我女朋友哦。来,在这签个字吧。”王俊凯从身后拿出一张纸。

“这是什么?”

“打赌之前不是得签份合约书嘛,我都拟好了,你签个字就可以了。”

郗佳恩一脸的不可思议。合约书都准备好了,这是有备而来专门给我下套的啊。亏我英明一世的老麻雀愣是没都过这小家贼啊。“还怕我耍赖?你就那么有信心肯定能赢我?”

王俊凯露出一脸无害的笑容“Benjamin说你最喜欢抵赖了,没有白纸黑字打死你你都不会承认。能不能赢你还要比过才知道。”

佳恩觉得这小子真不一般……至少智商是够的,不是个花瓶。可总觉得自己好像一步一步被带进了专门为她而设的圈套……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46)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