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 因为我喜欢的人真的很屌啊

大概和我年龄相仿的人都会有这种苦恼,只要你说你喜欢TFBOYS,就会有人一脸不屑的说“三个小毛孩子有什么好喜欢的?”我当然知道他们只是纯吐槽并不想听到任何回答,但我总会翻一个小小的白眼再认认真真的回一句“因为看到他们就开心啊。”


是的,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看到他们的脸我都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整个人开心的像是身后长出了尾巴,摇个不停。就是这么不可思议,莫名其妙。

所以,能让我开心的人我为什么不喜欢?

在这个苦逼兮兮的世界里,许许多多的人被各种压力压得透不过气,有某种存在能让我忘却那些不愉快,打起精神和苦难死磕到底,这是上天给予我的巨大恩赐。


我喜欢的人也好,别的东西也好,品味算是独特。因为我总是跟大众喜欢不到一起去(ーー゛)


小学的时候,身边的人都在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的时候,只有我每天哼着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

初中的时候,东方神起横空出世,同学都被允浩在中迷得死去活来,只有我把Micky的海报铺在课桌上,每天唠叨着我喜欢大米大米大米。结果班主任以为我说的是米老头,还把她女儿的米老头带来学校给我吃。Σ( ° △ °|||)︴

再后来上了大学,TFBOYS红透半边天,我成了人数最少的千骑之一。


你看,我喜欢的永远都不是人气最高的那一个。


潘玮柏VJ出身,出唱片也好,拍戏也好,一路被质疑过来的,无论他做什么总有一大堆否定的声音跟着他,甚至有人打电话到唱片公司问为何要签他给他发唱片。可你看他从最有潜值新人奖、最受欢迎新人奖、最佳新人奖到后来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佳男歌手奖、最具人气奖、最受欢迎偶像奖、全能艺人奖……

有人说他是VJ不会唱歌,他拿了不知道多少个金曲奖,夺下了不知道多少个销量第一。

有人说他是歌手不会演戏,他拿下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一步步走来,他证明了我喜欢的人真的很屌。


神起时期的朴有天像个小孩子常常哭鼻子,被叫做微笑王子的他其实特别多愁善感,是个爱哭鬼,说起弟弟会哭,说到队友也会哭,他总是安安静静的写歌,弹琴,作曲子,一直都不是气场强大最吸引眼球的那一个。可你看现在的他,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型是那么成功,他演的戏好评一片获奖无数,我喜欢的小王子也是这样屌啊。



有不少人说TFBOYS唱的是口水歌,跳的是广播操,没实力,红的莫名其妙。

我不想反驳。

用潘玮柏的话来说,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天王。天王也好,大咖也罢,都是从跑龙套一步步走过来的。今天被你当做经典供奉起来的偶像当初也是被一片质疑声否定声紧紧包围的。

所谓王者丑生。

能够扛得住诋毁和谩骂的未来自有掌声和鲜花等着他。


你可以说TFBOYS没有实力,你可以不看好他们。

但他们带给我快乐,给予我力量,所以我愿意给他们时间陪着他们成长,我也相信他们不会辜负了每一份对他们的喜欢。


我只想让爱我的人为我感到骄傲,不爱我的人多看我一眼。——潘玮柏


我喜欢的人都是很屌的人。


我相信他们。

也愿意跟着他们走。


因为我喜欢的人真的很屌啊。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7)
热度(30)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