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别小瞧我爱你的心

别小瞧我爱你的心

文/十一月


张柏芝的情人不会忘记点这里就能在线播放啦


张柏芝和谢霆锋没离婚的时候,有关于他俩的新闻我都会看上一眼。小时候很喜欢看谢霆锋的电影,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又去查了很多关于张柏芝的资料,就这样喜欢上了这个叫张柏芝的女人。

我喜欢她的率性,喜欢她的真性情。

关注的多了便会发现,每次两人和孩子一起出行,总是张柏芝抱着孩子,谢霆锋酷酷的双手插袋,后来的采访里谢霆锋自己也说他抱孩子久了会累,但张柏芝能抱孩子几个小时都没问题。

那时我就在想一个连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的女人为什么能抱几个小时孩子却不会累?

后来我才明白,对于自己所爱的,人怎么会累呢。

觉得累的只是因为不够爱,而已。

一直都不太喜欢王菲,尽管她是许多人的女神,但我对她就是无法产生一丁点好感,尤其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之后,我愈发心疼那个叫张柏芝的女人。谢霆锋曾在采访里说,张柏芝是个半夜常被噩梦惊醒的人,醒来就会哭着给他打电话。

她和我是那么相像,都是安全感极度匮乏的人。

谢霆锋说有一天他要死了,那么陪在他病床边的人一定是张柏芝。

他说的或许没错,张柏芝那么爱他怎么会舍得主动放开他的手,如果选择离开了,也只是因为他不需要她了吧。

天大地大,除了试图用蛮力要让对方幸福之外,还可以有一个选项,看着那个人自己去获得幸福。

曾看过这样一句话,永远不要小瞧一个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决心。

看起来再怎么弱不禁风的女人为了她想要守护的东西也会变得无比强悍。

是的,女人面对爱情时常有种犯蠢的执着。被一个人三番五次的伤,却还是能不计前嫌的说原谅。

你可以爱错三五个人渣,但你不能爱一个人渣三五次。走错路可能是运气不好,但是总往一个坑里跳就是智商不好。

有的错误可以原谅,有的错误,绝对不可以。

可以强悍英勇的的去爱一个人,但别丢了自尊和智商。

不要让人小瞧了你爱他的心。


你说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这壮大与你看, 
你说再热闹也终需离散,我便做了这一辈子与你看, 
你说冷暖自知,我便做了这冬花夏雪与你看, 
你说恋恋旧日好时光,我便做了这描金绣凤的浮世绘与你看。 
你说应愁高处不胜寒,我便拱手河山,讨你欢。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5)
热度(14)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