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我不会回头,你也别。

我不会回头,你也别。

文/十一月


常做的一件事是回头看之前的朋友圈,仔仔细细的看一遍,而后删掉,那些开心的,激动的,惊讶的,难过的,失落的,抱怨的,那些小小的记忆碎片,统统被我清空。

人总喜欢带着回忆前行,但我想步履轻快的往前走,所以过去的就放在过去吧。

朋友圈是个好东西。

哪些人曾经回复你的每一条状态,又从哪一天开始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哪些人的旧留言语气温柔用词亲密,曾经你们是很好的朋友,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了。

哪些人变成了点赞之交,你伤心时无奈时发的东西他照单全收照点不误。

从哪一条状态开始新朋友出现了。

从哪一条状态开始老朋友疏远了。

朋友圈提醒着你什么叫物是人非。



有一个从小学就在一起的朋友,我们是同班同学,要好的不得了,大概就像别人口中的青梅竹马。

我曾经玩笑着说要是我们到了30岁都还没有结婚,那咱俩就凑合着过吧。

他说好。

前段日子我把他拉进了黑名单。QQ,微信,手机,能够找到彼此的所有联系方式都被我清的干干净净。

我是个不擅长告别的人。

尤其是这么珍重久远的感情。

我怕自己不够狠心又回头。

所以我选择了撕破脸的方式。用上了我能想到的所有恶毒的语言,最后一句再也不见。

有朋友说我,你活得真酷啊,即使是多年的交情,你也能这么说断就断了。

是啊。我活的真酷啊。

大概是相识的久了,对对方的要求就不知不觉的提高了。

失落的时候他不在我会恼,难过的时候他不在我会急,需要人陪伴的时候他不在我会气。

全世界谁都可以不在我身边。

可是你不是我相识最久的朋友吗。

你怎么能不在。

我需要的时候你不在。

那么。

你永远也不需要在了。

就是这样,相识了十多年的人,最终形同陌路。

不能陪我一辈子。

至少要让你记得我一辈子。

想到我的时候你会露出一丝苦笑说,她真是个很酷的人啊。

这样,就够了。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爱的时候我已经用尽了全力,分别以后再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维系食之无味的关系。

既然是食之无味,那就毫不犹豫的丢弃掉吧。

没什么好可惜的。

感情从来就不能用时间长短去衡量深浅。

有一见如故,自然也有故不如一见。

对的人才能一直一起走下去。

而对的人,毕竟极少。


说了再见我就不会再回头。

你也别。

就让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里,潇洒的活。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6)
热度(22)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