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1)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1)

文/猴妹er

(3075字)


新闻扩散的范围越来越广,公司公开声明Tfboys三人均没有恋爱,为了避免记者和粉丝的骚扰,于是将三人前往德国准备新专辑MV的拍摄的行程提前了。

易烊千玺和王源被公司限制外出,为了避免麻烦,连王俊凯也被迫只能待在公寓里。任娇娇又吩咐佳恩近期内留在学校住,连着两天三人都没有见过佳恩。三人困在公寓里各怀心事,却都闷闷不乐,心神不宁。和佳恩联系,佳恩也只是说自己没事,要他们不要担心。

任娇娇把三人叫到一起,说了公司要安排三人第二天飞德国进行专辑MV的拍摄。

“佳恩……那面还好吗?我看新闻她在学校被不少人骚扰。”千玺开口问道。

“你们私底下关系怎么好都可以,但在公共场合要时刻注意,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这样的事,你们怎么还一点教训都没有。”任娇娇十分不悦。“公司决定给你们请新助理了。”

“请什么新助理?!”王俊凯激动的站起来“以前发生这种事的时候也没有辞退过工作人员啊,为什么要辞退佳恩?”

“我不要什么新助理,你们要是辞退佳恩我就自己发微博说她是我女朋友。粉丝能接受就接受,接受不了我就退了娱乐圈,反正我也不想当什么明星。”王源眼睛暴瞪,这还是他第一次动怒。

“你说的像话吗?!公司辛苦培养你们这么多年,你为了个女生说退就退?还当自己是小孩子?”任娇娇直直的瞪着王源。

王源一阵冷笑“谢谢公司那么费心培养我,明明角色都定好人选了还要骗我去试镜,要我配合艹热度就直说啊,呵,是公司一直都在当我是小孩子吧?任你们摆布?”

“王源……你说什么试镜?”王俊凯诧异的看了看王源又看着任娇娇,希望有人给他个回答。

千玺一直坐在沙发上没有插话,好像没有注意到三人的争吵一样,眼神空洞的不知道在看什么。他很担心佳恩,他在网上看到佳恩被可乐砸,看到成群的人围着佳恩问东问西,他心里充满了无力感。明明是想要给佳恩幸福快乐的,却因为自己给佳恩带来了麻烦和困扰。

“这么多年,公司就有这么一个真心实意对我们好的人,她傻,她不懂娱乐圈的复杂,她就只会用她的方式尽可能的为我们着想,你们呢,你们不过就是把我们当做赚钱的工具,你们凭什么剥夺她留在我们身边的权利?”王源的手紧紧握住,手臂因为太过用力而开始微微颤抖。

“佳恩的事再商量,当下新专辑最重要。明天10点的航班,收拾好,八点来接你们。”任娇娇说完就离开了。

“王源,你刚说的……”王俊凯还在想着王源的话。

“没什么。”王源笑着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在我心里没有什么比你和千玺更重要,什么名利啊都是假的,虚的,源哥不稀罕。佳恩……对我很重要重要。”

“我不会同意公司辞退她的,公司那面我再去和他们说。佳恩……我不会让她离开的。”王俊凯动也不动的站在原地,他注意到千玺一直没有说话,好似被隔离在了另外的空间,脸上的表情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的千玺。那时候的千玺总是被别人忽略,待自己发现他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里,也是这样的表情。

寂寞,孤单,无助。

王俊凯很想上去给千玺一个拥抱,把那个冷漠的他,拥抱进自己怀抱里,给他一点哪怕只有一点温暖也好。

但他没有动。就那样站在不远处看着千玺。

最后还是王源坐到千玺身边,搂住千玺的肩膀,“新专辑不是要给我们每人发表一首原创单曲吗,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千玺回过神,笑笑,“噢,已经完成了。任姐走了?”

“恩,你给阿姨打个电话吧,我们明天上午十点的航班,得有一阵子不能去看她了。”

“王源,你刚说你想退出娱乐圈是……是开玩笑吧。”王俊凯突然想到王源刚才的话。

王源往沙发上一仰,“是真的啊,你源哥什么时候说过假话。等十年演唱会一完,我的合约也到期了,我不打算续约了,我想退了,然后开个火锅店。”

千玺转头看着王源,“那我就开个舞蹈教室。”

两人相视而笑。

王俊凯抄起沙发上的抱枕朝两人砸去,“少他妈放屁!千玺,你也跟着他说胡话!”

“如果只是单纯的跳舞,就没有这么多烦心事了。”千玺起身,“明早不是就要出发吗,回去收拾东西吧。”

其实王俊凯心里明白,这些年他们三个人默默承受了很多,外人可以分享你舞台上的艳光四射,而舞台下的汗水泪水只能独自消化,他不是没想过干脆就不做艺人了,可是在一天接着一天过去的岁月里,他早就把成为一名优质偶像当做了自己的梦想。

三个人,三条简讯。

佳恩知道了他们三人要去德国的消息。

这样也好,一段时间内见不到他,也许就能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吧。佳恩看着手机桌面上的千玺,久久,舍不得关掉屏幕。

“我可以不想你吧。我可以不喜欢你吧。我……可以吗?”佳恩对着照片自言自语。

“你说……她,会想我吗?她,会喜欢我吗?”千玺趴在床上对着轻松熊说。不知过了多久,千玺才睡了过去。

快半夜时突然下起了大雨。

易烊千玺从梦里惊醒,他没有一刻犹豫的拿着手机跑了出去。到了楼下才发现正在下雨。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冲进了大雨里。

千玺车开得很快,雨点出声的猛打车窗,沿路排列的路灯变得隐隐约约。车子停在了佳恩的宿舍楼下。

电话刚接通,就听到了佳恩的应答。

“你没睡?”千玺站在雨里仰头望着佳恩宿舍的窗口。

“雨声太大了,被吵醒了。”佳恩最害怕雷雨天,打雷的时候就会害怕的睡不着。

“我在你楼下。”千玺梦到他们从德国回来的时候发现佳恩早已不辞而别,这个梦让他害怕极了。

佳恩惊奇的走到窗边,看到了站在大雨里的千玺。

“我想见你。”千玺好像能够感知到佳恩正在看着自己似的,远远的盯着那个窗口。尽管雨大的让他很难睁开眼。

佳恩飞奔下楼,就见他一次,就抱他一次,然后就真的会整理好对他的感情。

“大爷!麻烦你开下门啊!大爷!大爷!我胃病犯了!大爷!”

宿舍门打开的那一刻,佳恩顾不得任何一下子冲进雨里紧紧的抱住了千玺。

千玺将她裹紧在外套里,哑声说“对不起,我衣服也湿了。”

“没关系。”佳恩仰起脸,使劲摇头。

千玺把她的脑袋用力埋进自己的胸口,恨不得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他的笑容从唇角温柔到眼底。

“你怎么会来?”佳恩更用力的环住千玺的腰。“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呢。”

“我好想你……好想……我刚梦到你离开了,我怎么都找不到你。佳恩,永远别让我找不到你,行吗?”千玺的下巴抵在佳恩的头上,雨下的再大,他却突然觉得温暖。

佳恩的心一阵阵的滚烫温暖,又一阵阵的翻绞疼痛。他知道他这个模样会让她多么难以下定决心吗?在他的怀抱里,她会情不自禁的想要不顾一切的坦然的爱他,她的喉咙突然紧滞的说不出话来。只有眼泪混着雨水从脸上滑落。

见她半响没有回应,千玺又接着说“佳恩,我不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我想要做的事哪怕再多麻烦我也还是会去做,我不想跟你保持距离,我更不想跟你维持只是助理跟明星之间的关系,你要我把你当成普通同学,我做不到,我喜欢你,就算你拒绝我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你只是害怕麻烦,害怕受到伤害,是不是?”

佳恩松开手臂,向后退了一步,她握紧手指,让掌心的刺痛压下她心中翻绞的疼痛。

千玺一把拉住了想要逃走的佳恩,强行让她看着自己,“郗佳恩,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声音更小了一点。

“是不是?你只要回答我是还是不是。”千玺的声音里几乎带着恳求。

看宿舍的大爷翻出雨伞追出来要佳恩登记班级姓名。千玺连忙把佳恩带上车。

一边开车一边问“到底是不是啊?”

佳恩咬紧嘴唇,紧闭双眼点了点头,大喊了一声“是!”

佳恩再也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情,最后的理智被全身疯狂的血液冲散。

千玺望着佳恩,笑的异常开心呢。

“好好开车啊!”佳恩朝千玺挥着拳头。

“是!”千玺大声的回应。

佳恩凝望着他。唇角带笑。眼底却闪出点点晶莹的泪光。

以后的生活一定会比现在更加艰难,可如果是为了你,我就不会再害怕了。佳恩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世界突然变得安静,雨声仿佛完全被隔绝在了车外。佳恩望着千玺的侧脸,安心的睡着了。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32)
热度(47)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