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2)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2)

文/猴妹er

(2741字)


“佳恩,我们到了哦,醒醒。”千玺把车子开到了公寓楼下,伸手揉了揉佳恩湿漉漉的头发,轻声唤醒她。

佳恩不情愿的睁开眼,四下看了看才猛然想起自己是在车里。居然睡着了!佳恩在心里给自己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我没有带我房间的钥匙……”佳恩不好意思的开口。

“先住我那吧,你得赶紧洗个澡换身干净的衣服,免得感冒了。”千玺看了看佳恩浑身上下完全湿透了。微微皱了皱眉头。都怪自己,不要让她生病了才好。

“啊……可是……你那……不方便啊……”佳恩讷讷的说。

“喂……我又不是流氓诶。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千玺无奈的笑笑。

 

“你先穿我的衣服吧,把你的衣服换下来,我拿去洗。你先去洗个澡。”千玺把衣服递给佳恩。

“还……还是你先去洗澡吧……你淋雨淋了那么久……明早不是还要赶航班吗……”佳恩拿着衣服,又是感动又是心疼。

“那不然……我们一起洗好了……”千玺坏笑。

“那你去换衣服吧,我先洗!”佳恩心虚的笑两声,跑进了浴室。

千玺喜滋滋的笑着,去厨房熬姜茶。

 

 “千玺……”佳恩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我洗好了……”佳恩总觉得这个样子和千玺面对面感觉怪怪的。

“噢……我看出来了……”千玺笑“来把姜茶喝了,我帮你吹头发。”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你快……快去洗澡。”吓得佳恩连手里的毛巾都掉了。

千玺笑着把姜茶递过去。

佳恩接过姜茶“你……喝过了么?”扑朔着大眼睛看千玺。

千玺点点头,佳恩才一掐着鼻子一口气喝光了。

千玺推着佳恩坐到浴室的椅子上,“就让我帮你吹头发吧。”千玺轻轻拨弄着佳恩的发丝。

佳恩一瞬间像被人施了咒语,只能老老实实的坐着,说不出拒绝的话。

“阿嚏……”千玺不自主的打了个喷嚏。

佳恩慌张的站起来,伸手摸上千玺的额头“糟了!你是不是感冒了!”

“没事……别这么紧张。”千玺覆上佳恩放在自己额头的手,佳恩慌乱的缩回手。

“你快泡个热水澡,我去找点药给你……”说完就急忙跑出了浴室。

千玺觉得心里就像被糖填满了似的,只是可能真的感冒了,脑袋有些昏昏沉沉。

佳恩把药放在茶几上摆好,就靠在沙发上等着千玺出来。

等千玺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佳恩已经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佳恩……我没拿替换的衣服,我先出来拿衣服,你不要看噢……”

没有人应答。

千玺经过沙发时瞥到上面睡着的人,蓦地止步。

这么冷的天就睡在沙发上,怎么就没长个照顾自己的脑子。千玺又气又恼,却还是弯下身,小心翼翼的把她从沙发上抱起来。

软软的身躯填满他的怀抱,温暖的气息轻悄的呼吸在他裸露的胸膛上。他恍然觉得这一切来的如此突然,佳恩一下子变得触手可及,一伸手,一低头,她就完全属于他。

千玺用手肘推开卧室的门,没等把她放在床上,佳恩就醒了。两人都像定住了一样,一动不动,直视着对方。

“啊……对不起……我睡着了……”佳恩突然反应过来跳下千玺的怀抱。

这一跳不要紧,碰掉了千玺裹在下半身的浴巾。

“啊!你怎么不穿衣服!”佳恩尖叫着捂住眼睛。

千玺赶紧打开衣柜随便抓了件衣服套上“我刚又告诉你我忘记带换洗的衣服进去……你睡……你睡着了没听到啊……”

“你穿……你穿好没啊……”

见佳恩一直害羞的捂住眼睛,千玺又想逗逗她。

“反正……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啊……我不介意给你看啊。”

“谁……谁是你女朋友……你别乱说……”

“噢?你不是我女朋友喽?那我现在被你看光了,你说怎么办吧。”

“我……我才没有看到……”

千玺拽过佳恩的手,“现在看到了吧。”

“啊!”佳恩赶紧闭上眼睛“易烊千玺!你流氓!”

“反正我已经被你看光了,我就是你的人了,你不能不要我。”千玺用头蹭着佳恩的手背。

“你头发还没吹干!易烊千玺!你想生病是不是!看你病倒了明天怎么飞德国!”佳恩还是不敢把手拿下来“你赶快去穿衣服啦!”

“你说你是我女朋友我就穿。”

“是是是是是……你能穿上衣服了吧。”

千玺轻轻握住佳恩的手,“我早就穿好衣服了,易烊千玺的女朋友。”

“喂!你很过……分……”佳恩睁开眼却发现千玺和她的距离很近,他的气息充满了她的鼻腔,她在他的清香里脸变得越来越烫。

“女朋友……我现在头有点晕,今晚……哦不对……现在都快三点了……剩下的这几个小时就陪我在床上待会吧……”千玺忍不住咳嗽了几声,说话的声音也有气无力的。

“谁要和你在床上……”佳恩白了他一眼,伸手摸了下千玺的额头。“啊!这么烫!你赶紧去床上躺好!我去给你拿药!”

千玺拉住佳恩的手臂“你说你是谁的女朋友?”

佳恩哭笑不得,推着千玺在床上躺好,又扯过被子帮他盖好,“我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

千玺眯着眼笑着,“你男朋友超帅的!”

“是!我男朋友超帅的!淋场雨就生病了!”佳恩嗔笑着跑去客厅拿药。

千玺起身吃了药,对着站在床边的佳恩拍了拍被子“进来,陪我聊天。”

“不不不……”佳恩连忙后退几步“我在这陪你聊……”

“喂,我看起来那么像流氓嘛……干嘛躲我像躲瘟疫似的……”千玺不开心的躺进被子里,转过身子背对着佳恩不再说话。

佳恩觉得自己的反应好像过了,千玺……怎么会伤害自己呢……佳恩一步步慢慢靠近床,犹豫了一下还是脱鞋钻进了被子。

千玺这才转回身子,“你躺下,坐着干嘛?”

佳恩就听话的躺下,身子却僵硬着。

千玺歪过脑袋碰着佳恩的头,严肃的说“我去德国的这阵子你要和其他男生保持距离,尤其是周明阳,听到没有。”

“周明阳?他是我学弟啊……怎……”

“学弟学长都不行!你是傻瓜嘛?看不出来他是要追你啊!”千玺使劲弹了下佳恩的额头。疼的佳恩呲牙咧嘴。

“听到没!”千玺伸手又要弹佳恩。

“听到了!听到了……”佳恩伸手捂住脑袋。

“还有……最重要的……”千玺突然起身,双手支撑在佳恩的两侧,慢慢低下头,佳恩紧张的闭上了眼睛,有热气从千玺的嘴里吐在佳恩的耳边“我会想你。”

佳恩脸一红。千玺失笑。

“我要睡一会。”千玺重新躺好,环着佳恩的手臂,慢慢闭起了眼睛。“抱着你就像抱着轻松熊。”

没等佳恩接话,千玺又接着说“不,抱着你更舒服一点。”

佳恩呆呆的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憋着气连呼吸都不敢,已经是第二次看见千玺睡着的样子了,只是这一次,千玺抱着自己的胳膊。

佳恩小心翼翼的转过头,他清俊秀致的眉目间常常带着与生俱来的傲慢和疏离,可她知道,易烊千玺这个人只要你稍稍拿出一些耐心,便能感受到和他相处时如沐春风的舒适感。就像此刻,连心跳都变得慢慢微弱起来。

佳恩还在想自己为何会看到他在楼下的身影就大脑空白的只想冲下去拥抱他。

她明明害怕喜欢他而多出许多麻烦甚至伤害,可就在他站在雨里说我想见你的那一刻,她突然就不怕了。她乐观的告诉自己,也许就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他们会被所有人祝福,幸福快乐的永远在一起呢。

感情,本来就是无法自制的吧。你明明清楚的知道再向前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再爱下去就是万劫不复,可无论理智怎样叫嚣着不可以这样,感情都是发自内心的,无法遵循理智的。

像是永远不会被烧尽的野草,越长越茂盛。

可既然是野草,又何必怕狂风暴雨呢。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17)
热度(48)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