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十一爷的叨逼叨(6)

在lo里写文的初衷一方面是出于对甜福宝三个人的喜欢,只想着透过自己的文字记录些有关于他们的事,透过自己的文字讲讲他们的不容易,若有那么几个人能因为我的文对他们多些体谅,多些宽容,甚至喜欢上他们,那就是我所期望的所有。

另一方面是我对写作的热爱,我喜欢码文,写作是一件会让我放松身心的事,我注重效率也注重品质,我不希望我写出来的是毫无意义的玛丽苏,所以在lo里写文的过程中我有过焦虑和紧张的时候。但那时候我就会停下来,静一静。

其实我对生活中的任何事都是这样,如果一件事会让我产生很大的焦虑感,我就会停下来想一下自己为什么要继续做这件事,为什么要让自己不开心?

我不会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写作会让我放松,音乐会让我放松,画画会让我放松,电影会让我放松。

所以我热爱它们,为它们投入时间和热忱,不在乎能否得到回报。

在lo里写文的这三个多月里,我有了意外的收获,认识了一群有些疯癫有些神经质却很单纯可爱的小伙伴。我们在微信群里东拉西扯,谈天说地,每天早安晚安,天南海北的人却让我觉得离得很近。群建了一个多月,有人来也有人走,还有几个因为从来不说话被我踢了出去(千▽千)每天都在一起聊天的那几个就像是我相识甚久的老友,素未谋面却十分亲切。我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人,却不会为此和对方争执,我妹说我的群里没有脑残粉,我笑,气场这东西,我不是脑残粉自然不会吸引来脑残。

喜欢的东西就去做,累了就歇一歇,活着就为了自在,快活快活,不快乐怎么算活着?

装作严肃的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一句,不要催更~嘎嘎

                               ————是猴妹也是小11

评论(3)
热度(19)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