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8)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8)

文/猴妹er

(2746字)


Chapter   28

来德国的第三天,佳恩十分不凑巧的赶上了“每个月的那几天”,手脚冰凉不算还疼的直冒虚汗,更不凑巧的是佳恩没有带着“必需品”。强忍着疼痛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超市买。

今天虽然阳光灿烂,却着实很冷。佳恩把脖子缩进毛衣里,慢吞吞的往楼下挪着步子。

“你去哪?”王源像薅小耗子似的一把拽住了佳恩的毛衣领子。

佳恩差一点就脱口而出“卫生……”又硬生生的把最后一个字咽了回去。

王源一副不知所以然的神情,佳恩却还是涨红了脸。

“脸咋这么红?发烧了?”王源用手背探了探佳恩的额头,疑惑的说“也不热啊……”

“那个……我……我要去便利店买点东西……你有什么需要带的么?”

“要去便利店啊……”王源思考了一会,伸手揽过佳恩的肩膀“那一起吧……”

强硬的把佳恩拖走,佳恩的那句“不用了”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便利店里,佳恩扭扭捏捏的在货架上寻找自己要买的东西,王源就跟在她身后不停地把经过的货架上的吃的丢到购物筐里。

尽管佳恩从发现目标到把目标压到购物筐最下面始终小心翼翼,努力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结账的时候还是被王源瞥见了那几包……

眼看着王源不自在的别过视线,又欲盖弥彰的咳嗽两声,佳恩突然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

王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折回货架拿了一大包暖贴。

“好像……那个……会疼吧……我看我妈疼的时候就贴这东西……好像……好像能舒服点……”一段简单的话王源说的磕磕巴巴。

看着王源那双澄澈的眼睛,佳恩第无数次觉得王源就是上天派下凡间的天使,从初始到如今,他总是在她身边吵着笑着闹着,用恰到好处的霸道对她好,温暖亲近又安心。

回去的路上王源还是给妈妈打了个电话,特意询问了一下“女孩子每个月那几天”需要注意些什么。

王源很少吞吞吐吐。总是像阳光下的海岸一样宽阔而一览无遗。佳恩看着王源挺拔的背影,那个正在打电话的男孩声音渐渐在耳边飘远,他几乎快要和阳光融为一体,看得佳恩眼睛微微发胀。

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容易情绪泛滥了呢。

这时手机震动,千玺的短信“你去哪了?”

没有多余的话,佳恩心里却觉得幸福满的快要溢出来。她抬头望着那远处的太阳,露出了小女孩一样傻乎乎的笑容。

这是多大的福分,今生遇见他们。

王源在妈妈的一再盘问下慌张的挂断了电话。

“儿子,你是不是喜欢她啊?”

这是第一次有人问起他是不是喜欢她。

回身发现佳恩正停在不远处仰头望着天,大半个身子沐浴在阳光下,宽大的毛衣领子几乎要盖住她的半张脸,额前的发丝清扬。

到底是不是喜欢她呢?

王源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的耳根微红。

回到住处的时候,千玺双手插兜站在门口等她。

“买了什么?”

再简单不过的话,佳恩却觉得自己能听出满满的关心。

“就……”

“就是吃的呗。”王源似乎明白佳恩的害羞与为难,擅自接过话替她回答。

“下次出去多穿点。”千玺笑笑揉了揉佳恩的头发。“醒来没找到你,要吓死了。”最后那句吓死了说的声音极小。佳恩小心翼翼的拽了拽千玺的衣角,“以后去哪先告诉你。”说完便低下了头。

“我不是怪你……只是……有点担心……”千玺倒像是做错事的孩子,连忙解释。“你一个路痴……不懂认路……”

佳恩自小独立惯了,什么事都是自己做主,没有人跟在后面嘘寒问暖,自然也没养成凡事向他人报备的习惯,潜意识里还是觉得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反正没人会担心。

千玺略带埋怨却小心翼翼的话突然让佳恩意识到,这个人,他在担心自己。

感觉,真不赖。

王源按照妈妈告诉的话,去厨房煮了红糖姜水,那句“你是不是喜欢她”时不时地跳进脑袋里。王源自言自语道“小苹果向来对我很好,我对她好也是应该的啊。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谁喜欢谁?”王俊凯突然冒出来吓了王源一跳。

“你从哪冒出来的啊?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王源惊魂未定似的安抚着胸口。

“你自己在那神神叨叨的,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怪我?”

“你脚好多了?可以走路了?”

“恩,本来也没有太严重,我以为千玺要待几天才能回来,就想在医院多待几天帮他拖拖时间。”

“那你再回医院多待些日子吧,我也能好好放个假休息一阵子哈。”

“美不死你。明天MV正常拍摄,你抓紧今天最后的假期吧。”

“干嘛那么着急……多休息几天不好嘛……”

“佳恩不能在这待太久,都临近期末了,我们赶快拍完,也好和她一起回去。”

王源听王俊凯说的有道理,虽有些遗憾但也没再说什么。只觉得这么多年王俊凯总是像个大哥,什么事情都有清楚地打算,甚至会不漏痕迹的为身边的人打点好一切,仿佛为你做什么都是他心甘情愿,并不图你的感恩。

“这是做什么?”王俊凯喝完水凑到王源身后看。

“佳恩肚子痛,我妈说喝这个管用。”

“还以为小乌龟是金刚不坏之躯呢,切,也会肚子痛啊。”王俊凯撇撇嘴。“你放了这么多生姜?”

“啊,我妈说要加生姜才管用的。”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她好像不吃葱姜蒜吧。”

王源一拍脑袋,“哎呀!对啊!我怎么把这茬忘了!这怎么办啊……”

“我干妈不是说要放生姜才管用吗,你待会就把生姜挑出去,别让她看见,实在不行就掐着她鼻子灌下去。”王俊凯一脸坏笑。“来来来,我跟你一起送去。”

当王源和王俊凯同时出现在自己房间的时候,佳恩不明所以的盯着他俩看。

“那个……小苹果……我妈说喝……喝这个就不肚子疼了……”王源几天第三次满脸通红,说话吞吞吐吐。

王俊凯则双手盘在胸前,表情看起来特别期待。

“啊……替我谢谢阿姨了……”佳恩的手掌触碰到杯子的时候,一股暖流沿着手掌心涌遍全身,原本冰凉的手脚好像突然就热了起来。

以前常听人说,手凉没人疼。那么现在手不再凉了,是代表终于遇到了疼自己的人了吧。

王源眯起眼睛,嘴角勾起“不谢不谢,我妈就是你妈,我妈还说有机会要我带你去重庆呢。”

真好,佳恩想着,低下头偷偷笑,有点不好意思。

“快喝啊。”王俊凯站在后面,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佳恩白了他一眼,又感激的看向王源,捧着杯子大口的喝起来。

王源把一整个生姜都切了煮水了,这水的姜味该有多大可想而知,佳恩想吐又不好意思吐结果呛了一大口生姜水,咳嗽个不停。

王源没想到是这副情形,慌乱的拍着佳恩的背,王俊凯捂着肚子笑的快要背过气。

佳恩被呛得眼泪直流,王源着急的一遍一遍的说着对不起。

佳恩在咳嗽的间隙断断续续的安慰王源是自己喝的太急。

千玺闻声赶来的时候,屋子里乱作一团,“怎么这么热闹。”千玺拿来纸巾递给佳恩,又用抹布仔细的擦拭地面。

“我煮了红糖姜水给小苹果喝,大概是姜放的太多了,她呛到了。”

千玺笑着倒了一杯温水递给佳恩,“她不吃姜的,那个味道她受不了。”

“我给忘了……”王源愧疚的挠挠头。

“没关系……我可以吃一点的……就是刚才喝的太急了。”佳恩喝了一大口水才觉得舒服一点。“我真的可以喝的,你看。”说着又端起姜水闭着眼睛喝了一口。

谁都看得出她紧皱的眉头喝的勉强,可她还是咧嘴笑着,好像一点也不难喝。

有人关心在乎,被人疼爱,总是好的。佳恩不想辜负了任何一点给予她的感情。能让她心底温暖的,她都想珍而重之。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49)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