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9)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9)

文/猴妹er

(1928字)


    “喂,学姐。”

    佳恩下课刚走出教室门口,就被叫住。

    “你叫我?”佳恩微惊,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人。

    “恩,学姐,你有男朋友吗?”男生点点头,笑容特别明媚。

    叶子拉拉佳恩的衣袖,凑到佳恩耳边小声的嘀咕“哎,长得蛮帅的啊。”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们佳恩没有男朋友啊。不仅没有,而且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哦。”叶子贼笑着摸摸头。

    “叶子。”佳恩有种想拍她的冲动。

    男生笑眯眯的望着佳恩,“我叫周明阳。学姐,能和我交个朋友吗?”

    “交朋友当然没问题,来来来,学姐把这位学姐的手机号给你。”佳恩一巴掌拍过去直捣叶子的臀部。

    这一爪子拍的叶子差点眼泪哗哗。

    “周同学啊,学姐为了你可是受尽皮肉之苦啊,你日后可要好好报答学姐啊。”

    周明阳冲叶子笑着眨了下眼睛,拿出了手机。

    佳恩打量着周明阳。是个干净阳光的男孩子。棒球外套,牛仔裤,篮球鞋,干净的头发,高高瘦瘦的样子,背着双肩书包,怎么看都是很招女孩子喜欢的那种。

“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佳恩的手机响了。

“小苹果,下课了吧?”王源的语气很愉快。

“恩,刚下课,正要回去。”

“王俊凯杀青了,今天就回来了。”

“恩,他告诉我了。”

“我这没什么吃的了……”

佳恩笑,“那我买回去,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发给我。”

“我在你们学校门口呢,一起去买吧。”

挂断电话,佳恩急着往外走。“我还有事,先走了哦,明天见。”

“哎,佳恩,佳恩……”叶子见佳恩走远无奈的摇摇头,又回头笑着对周明阳说“你别介意啊,她工作忙。”

“没关系,我听说了,她是TFBOYS的助理。”周明阳礼貌的笑道。

“小苹果,你想吃什么,源哥给你买”王源搭上佳恩的肩膀。

“我帮你拿着吧。”千玺说着接过了佳恩手里拿的包。

佳恩愣了一下,“我……我自己来就好。”

千玺笑着揉了揉佳恩的头发,接过了包。

“小千千,你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啦。”王源看到千玺拿过佳恩的包,微微皱眉,嘟着嘴像是生气似的说。

“老伴儿,你对我变心了。”千玺使劲拍了一下王源搭在佳恩肩上的手,疼的王源啊的一声叫出来缩回了手。千玺笑着趁机站在了佳恩和王源中间。

王源看身高上自己不占优势,打了下千玺的屁股就赶紧绕到了佳恩的另一边。一边拉着佳恩快走,一边回头冲千玺吐舌头。

王源推来了一辆购物车,“小苹果,你坐上来,源哥推着你。”王源拍拍车扶手。

“不行不行”佳恩连忙摆手摇头,“万一被人看到拍下来,那可就是新闻了。”

之前回学校取东西都差点被目光扫射的没了半条命,这要是被谁拍下来发上微博,佳恩还不得被扒的一干二净,说不定还会被粉丝追着暴打十条街。

“有源哥在,你怕啥!”王源不顾佳恩拒绝,一把将佳恩抱起放进了购物车里。冲佳恩眨眨眼,拍拍胸口。

千玺也推着车从后面走过来,脸上有一丝不悦“在外面还是注意点。”

“下来吧。”千玺伸手把佳恩扶下来。

千玺不希望给佳恩惹上不必要的麻烦。粉丝的可怕,他太了解,也太恐惧。

“我去拿牛奶。”佳恩红着脸走开。大概是千玺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一靠近他,佳恩脑袋就会短路。佳恩把刚被千玺牵过的手放到鼻子前,淡淡的,千玺的味道。

“在外面不要和她太亲密了,你总不想她也在网上被人骂得很难听吧。”千玺很少会对王源这样严厉。

王源低着头说了一句“这个明星当的真他妈没劲。”声音很小。说完他就去找佳恩了。

千玺望着王源的背影叹了口气,“恩,我们想的一样。”

谁都没有发现不远处的杨娜娜用手机拍下了刚才发生每一幕。

王俊凯回到公寓发现空无一人。撇着嘴说“知道我要回来都不在家等我。”

佳恩手机这时响了,是王俊凯打来的。

“喂,小跟班,你在哪?”没等佳恩开口,就传来王俊凯极具穿透力的咆哮。

“喊什么喊啊,对女生说话不能温柔点啊,我在超市呢。”佳恩没好气的说。

“对女生说话当然要温柔啊,可是你不是女生啊。”王俊凯笑着坐到了沙发上了,饶有兴致的说。

“……无聊……”佳恩使劲翻了个白眼,又想到王俊凯看不到,觉得自己傻。

“小苹果,牛奶拿好了吗?我想喝饮料,就买几瓶好不好嘛?”王源突然从佳恩背后窜出来,吓了佳恩一跳。

“源哥……你吓死我了……”佳恩抚着胸口,长呼一口气。

“王源也在啊?”王俊凯问道。

“噢,还有千玺,我们在超市。你有什么需要买的吗?我帮你带回去。”

“小凯?”王源问。

佳恩点点头。

“喂,王俊凯,你到了?”王源凑近佳恩,对着手机吼。

佳恩把手机递到王源耳边,自己躲开了一些距离。

“我刚到没一会,回来发现你们都不在。你们在BHG?”

“恩,你也来吧,正好晚上出去吃。”

“行,你们在那等我。”

王俊凯一路车开的很急,自从过完生日已经快一个月没见了。他太想念和千玺王源打打闹闹的日子,也想念每次欺负佳恩她气急败坏的样子。

王俊凯哼着歌,是那首在他生日时三人为他唱的“笑忘歌”

“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伤心的都忘记了/只记得这首笑忘歌/那一年天空很高风很清澈/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12)
热度(41)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