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7)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7)

文/猴妹er

(1681字)


新戏开拍,王俊凯也要进组了,郗佳恩还要回学校上课,公司没有安排她随王俊凯一同进组。

自佳恩和王源那晚促膝长谈后,两人关系和从前相比有了变化。从前佳恩对王源就像照顾自己的弟弟一般,由着他撒娇耍赖,只把他当做小孩子。如今佳恩对王源更多了几分心疼。

王俊凯不在,佳恩又有意和千玺保持距离,自然和王源走得更近了些。王源把心事都对佳恩说,佳恩也愿意做个倾听者,可惜她不擅长安慰,多数时候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说,都会过去的。

都会过去的。

辉煌也好,落败也罢。都会过去的。

王俊凯拍完今天的戏已经夜里十一点了,回到宾馆房间瘫倒在床上。

房间里安静极了。王俊凯甚至觉得安静的有些可怕。他还是喜欢和千玺王源挤在一间房间里,但他们三个却总是要分开。虽然是一个组合,但三个人还是各有各的单独活动。就算他们三个做什么都想在一起,无奈身处娱乐圈,身不由己。

还有一周就到自己的生日了,这样看来生日也不能回北京过了,他们也不能特别赶来给自己过生日,王俊凯有些沮丧。

翻出手机看到了千玺和王源发来的消息慰问自己,王俊凯又心存期待,说不定他们真的会来为自己过生日。

王俊凯不知道,千玺王源和佳恩早就偷偷安排好了一切,要给他一个惊喜。

消息从上翻到下,也没见到佳恩的,这让王俊凯十分不爽。

再怎么着也是自己的助理,自己在外地拍戏也不说关心一下?好歹自己也给她买过礼物啊!

王俊凯翻出佳恩的微信。

“小乌龟!”

“一个月期限得延迟啊!我现在也见不到你,也没法使唤你!”

“小乌龟!”

“好歹你也是我跟班,我出来拍戏你也不说关心一下”

王俊凯连续几条消息轰炸却没收到任何回应。王俊凯彻底炸了。直接电话打过去。连续五遍没有人接。就在王俊凯想要拨第六遍的时候,手机里传来了一声“喂……”

王俊凯刚想吼她,佳恩就自觉地解释说“不好意思……我……我刚在洗澡……”王俊凯立马换了态度,语气柔和地说“啊……这么晚了……还……还没睡啊。”

佳恩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心想还好没睡,睡了还不是要被你吵醒。“你……有事吗?”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干嘛突然紧张“我……啊……那个……就是……恩……千玺和王源还好吧?”王俊凯说完狠掐了自己一把,自己说的这是什么话?

佳恩也是一愣,“恩,挺好的,你好好拍戏吧,我会照顾好他们的。你也照顾好自己。”

王俊凯听完佳恩的话,心里美滋滋的,嘴角不自主的泛起笑容,接连说了好几个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佳恩一头雾水的挂了电话才看到王俊凯发的微信消息,“果然,恶魔就是恶魔,在外面拍戏还不忘压榨我。”佳恩自己嘟囔着回了王俊凯两个字“休想”

王俊凯趴在床上看着手机笑成了叉烧包。

同样的夜晚。

易烊千玺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地板上斜斜长长的投影染着寂寞皎洁的夜色。手指拿着水晶酒杯,沉默的喝下了杯中的威士忌,从咽喉到胸口顿时觉得火辣辣的。

翻着和佳恩的聊天记录,心底却忽然抽痛。千玺不怕别人对自己冷漠,他一直觉得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你退两步我就进一步,在让对方觉得安全的范围内靠近对方亲近对方是千玺觉得自己很擅长的事。

但郗佳恩太特别了。面对她,千玺就不知道进退的度该是多少才合适了。她看起来那么坚强,甚至冷酷,可她内心有那么柔弱,敏感。千玺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让她受到伤害。

究竟该怎么做呢?千玺闭上眼睛。

王源和妈妈通电话时说了自己退圈的想法,妈妈没有多说什么,只说做什么都好,只要不勉强自己。

做母亲的,哪有不心疼自己孩子的?少年成名,自己的孩子成为了家喻户晓得明星有喜是自然,可忧也一点不少。

亲戚朋友被打扰不说,孩子自己从成名那天起就没了自由,仿佛时刻被人窥视着,始终顶着巨大的压力,既要接受赞美也要接受辱骂,无论是不是他们那个年纪应该承受的,他们通通都要承受。

心疼起来也会劝孩子放弃,可三个孩子一样倔,说答应了粉丝的十年自己绝不能失约。何况身边还有两个兄弟,哪有什么比和兄弟一起追逐梦想并肩作战更让人热血沸腾的事呢?

三个人其实都一样,都是想用厚重的盔甲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隐藏起来,不想让爱自己的人担心。

佳恩也是这样的人,喜欢摆出一副无所不能的样子,说到底不过是害怕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她觉得只要把软弱的一面藏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自己也就会忘记那些脆弱。

————————————————————

今天我弟围棋比赛,我回家晚了些,就码了这些,我知道有点少啦,但是不要打我,乖,把刀放下_(:зゝ∠)_我们明天继续约,我做几天日更猴er,如何(*  ̄3)(ε ̄ *)

爱你萌,

么么奶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7)
热度(38)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