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

文/十一月


小时候常常被人问你长大以后想要做什么。

那时候的自己总会一脸天真的仰起头说,我想成为作家也想成为画家。

然而,我并没有如愿以偿。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问起我想做什么了,读了四年会计专业还要再读两年会计专业的我,无论在家人还是朋友眼里我以后就是做这一行的了。

但我却常常在想,毕业以后我要做什么。

好像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反而变得迷茫了。

人常常在自我期待和现实的落差间开始质疑自己,怀疑人生,也就是所谓的迷茫。

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不知道未来的人生是什么样,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究竟有什么用。

迷茫让有些人觉得恐惧,但对我来说能感到迷茫真是件好事。

年过半百的人多半不会迷茫了吧,人生差不多就是那样了,也没什么好迷茫的了。

正是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的人生还很长,我们还有无限的可能,我们还有许多的选择,我们才会迷茫啊。

这样想来,迷茫也代表着我们还青春啊。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不会在我想要去的那座城市,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不会成为我期待中的样子,我能做的只有认认真真的走好现在的每一步。

我不知道读研有什么用,我不知道考CPA有什么用,但我确定的是,当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我自然会知道我现在所做的一切究竟有什么用。

如果你能提前知道你现在牵着手的人终将分道扬镳,你还会继续爱吗?

如果你能提前知道你现在努力做的事最后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你还会继续做吗?

我会。

人生说到底最终的结局不过都是死亡。

这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一件事。

如果只看重结果,那每个人的人生概括起来不过就是出生到死亡而已。

可是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此啊。

人生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我们的经历我们的故事我们爱过的人我们做过的事。

所以对我来说,结果是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都已经写进我的脑海里,刻在我的心上,留在了属于我的那段时光。

如果人死后灵魂还在,能让那个属于我的灵魂不是干瘪瘪的漂浮在空气之中,就足够了。

想做的事就去做。

想爱的人就去爱。

怀揣着一颗忐忑迷茫的青春之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漫步也好,飞奔也好,别回头的走下去。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10)
热度(15)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