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4)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4)

文/猴妹er

(2847字)


夜晚的候机大厅显得空荡荡的。

王源在大厅里来回踱步,眼神里满是期盼。

直到看到那个纤瘦的身影,王源激动的挥舞着手臂,也不怕自己被别人盯着看,大声的喊着“小苹果!我在这!”

佳恩闻声望去,目光轻轻落在王源身上,也开心的挥手回应着。还是那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样子,他穿着深灰色的及膝长风衣,戴着一顶毛线帽子,他边伸出手边朝佳恩跑过去。

佳恩四下看了看,没有见到千玺的身影,有些失落,但还是笑着走到王源身边,“等很久了吧。”

王源脱下自己的围巾围到了佳恩的脖子上“没有,我也刚到。外面有点冷,把围巾戴好。”而后揽过佳恩的肩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看见你的时候一秒钟都觉得过了很久,刚才一看见你就忘了到底等了多久了。”

佳恩抬头能看见王源那长而卷翘的睫毛。佳恩最喜欢王源的眼睛,笑的时候盛满了温柔,像两面深沉的湖泊。但当他面对那些出现在他生活里的粉丝的时候,面对她们冲着他不停按下的快门,他总是微微皱着眉头,眼里是冷酷,是厌烦。

佳恩知道他并不是很喜欢做明星,他和她一样,都是不喜欢被窥探,讨厌被打扰的人。偏偏他是那么热爱音乐,那么喜欢站在舞台上唱歌。

佳恩也是做了他们的助理才知道,做一个明星有多少苦衷。

“小苹果,你来了我就能解脱了,王俊凯趁着生病就奴役我,千玺又不在,我可被他欺负惨了。”王源给佳恩开了车门,对佳恩抱怨着。

“千玺不在?他去哪了?”

“他没和你说吗?他回北京了啊,给楠楠过生日。昨晚走的。”

佳恩微怔。

“先让司机送我们回我们住的地方吧,王俊凯还在医院,明早我们再去看他。”

佳恩摇摇头“还是先去医院吧,我想先看看他。”

王源略怔了一下,便告诉司机改去医院。

佳恩望向车窗外,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全是千玺:千玺站在教室门口等自己的样子,千玺坐在餐桌对面看自己吃饭的样子,千玺蹲在地上陪自己聊天的样子,千玺在雨里给自己打电话的样子……接踵闯入脑海,而且那般清晰。

“这里特别好,几乎没有人认识我们,自在极了。”王源也随着佳恩的目光盯着车窗外说。

“吃的还习惯么?”佳恩转过头装作玩笑的问道。

“这也有中国菜,但还是国内的好吃,明天带你去吃Handkase mit Musik,法兰克福有很多好吃的,源哥带你把它们统统尝个遍。”王源笑意温暖的说“这世界上的好吃的,我都带你去吃,好不好?”

佳恩看着王源笑容灿烂如阳光。

王源永远能让佳恩的心底如有一股暖流温热的淌过。

千玺到了北京便直奔学校去找佳恩,佳恩的手机一直打不通,随后被叶子告知佳恩刚去了德国。千玺看着手中的提拉米苏,哭笑不得的摇摇头。

这么努力的结果居然是错过。

浪漫的初衷未必换来浪漫的结果,这不是偶然,这是真理。

王源去接佳恩,马骏陪王俊凯在病房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佳恩和王源推门进来的时候王俊凯玩的正起兴,红光满面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个病人。

佳恩刚一进门,王俊凯立马把手机一扔,摊在床上,哎呦哎呦的叫个不停。

王源翻了个白眼,“王俊凯,你演技要不要这么差啊!”

佳恩在一旁忍不住偷笑。

王俊凯干咳了两声,酷酷的说“怎么没回去,先来这了?”

王源搬了把椅子让佳恩坐下,“佳恩说要先来看看你。我就说不用担心你吧,大晚上的还精神头这么足的打游戏。”

“是……是小马哥非要拽着我陪他玩的……我……我很虚弱的……”王俊凯说着还时不时的偷瞄佳恩两眼。

“小马哥,源哥,你们先回去吧,我留下来照顾他就行了。”佳恩起身帮王俊凯重新放好枕头,想让他躺的舒服点。

“佳恩,你还是跟我回去吧,做了那么久飞机就够辛苦的了。”王源劝说道。

“是啊,佳恩,你就回去吧,今晚我陪小凯。”小马哥也附和王源道。

“咳……那个……你们就不能都留下来陪我么……”王俊凯对着三人露出灿烂无害的微笑。

“佳恩那么累了,就不能让她回去休息,真是的……”王源冲王俊凯挥了挥拳头。

王俊凯眯起眼睛,晃动着没受伤的一只腿,略带玩味的语气说“你可不要小看我的跟班哦,她可是铁打的真汉子,怎么可能累呢……哈哈……你看她一下飞机就赶来看我,就知道她肯定很想我啊,我当然要给她机会留下来陪我啊。”

佳恩使劲把王俊凯的头往枕头上按了一下,恶狠狠的说“躺好。”

王俊凯自动屏蔽掉佳恩杀气腾腾的目光,继续对王源无辜的眨着眼睛“王源,你和小马哥出去买点宵夜呗,我饿了……”

“都快半夜了,吃哪门子的宵夜?”王源靠在椅子上表示不想去。

“你的小苹果坐了那么久飞机肯定也饿了啊……”

没等王俊凯说完,王源腾地一下起身,“说得对,我这就去买。”

王俊凯满意的笑着点点头。

“我不饿……不用麻烦了……”佳恩拽住王源的胳膊。

“你们在这等着吧,我去买。”小马哥笑道。

“我也得去,只有我知道小苹果吃什么。”王源笑眯眯的看着佳恩,佳恩也看着王源,两个人彼此温暖的微笑着,像一对彼此深爱的情侣,也像家人。

王俊凯看到这一幕不由自主的踢了下腿,受伤的脚倏地疼起来,王俊凯忍不住叫出声。

“怎么了?怎么了?你还好么?”佳恩焦急的蹲下身子握住王俊凯的脚踝,紧张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强绷着一张脸,“我要饿死了,你俩还不去买吃的哦。”

“买买买!”王源锤了王俊凯一下,便和小马哥出去了。

病房里只剩下佳恩和王俊凯两个人,谁也不说话,房间一下子静的出奇,佳恩莫名的觉得紧张。

“我要……我要吃苹果……”王俊凯不自然的挠挠头发。

“哦……我给你削……”佳恩突然松了口气,乖乖的在一旁削起苹果来。

“那个……这阵子没少被骚扰吧?”王俊凯尽量让自己的关心显得酷一点。

佳恩边削着苹果边认真的回答道“没有被骚扰。”

王俊凯摊了摊手,一副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回答的样子,“你有没有被骚扰我怎么会不知道。就是因为你总这么能逞强我才说你像个汉子。”

佳恩把削好的苹果往王俊凯手里一塞“吃吧!”

“你去那边的柜子里帮我拿个东西,就在我的大衣兜里,有个小盒子。”王俊凯朝衣柜拱拱嘴。

佳恩拿出一个银灰色的小盒子,简约却精致。

“给你。”佳恩把盒子递给王俊凯。

“打开看看吧。送你的。”王俊凯咬了一大口苹果,口齿不清的说。

“送我?”佳恩呆呆的望着王俊凯,一脸的不可思议。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银色的蝴蝶发卡。

“那是一个工作人员送我的,小女生的玩意,我拿着也没用就送你吧。”王俊凯不以为然的说。“被骚扰了也不要在意,无论那些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你都不要当回事,更不要因为那些无关紧要的人不开心。我们三个无论如何都会保护你,所以你,绝对不要离开我们。”王俊凯看着佳恩,咧起嘴角,露出一排像是牙膏广告里面那样整齐的白牙齿。

佳恩轻轻抚摸着那枚发卡,灯光下闪闪发亮。“谢谢。”佳恩看着王俊凯那张英俊美好的如同幻觉的笑脸,点了点头。

佳恩找来了热水和毛巾,给王俊凯热敷脚踝。“多热敷几次恢复的快。”

王俊凯半眯着眼睛,以一种很舒服的声音说“有你在真好啊!让你做我一个月的跟班真是太短了!唉?能续约吗?”

佳恩使劲掐了一下王俊凯的小腿,疼的王俊凯嗷嗷直叫。

“续约你个头!”

“开个玩笑嘛!你这个人真是一点也不幽默!”

法兰克福的夜晚总是迷人的。五彩绚丽的霓虹灯眨着媚眼,光怪陆离的商店橱窗布满诱惑,街道上的汽车川流不息,剧院前的行人接踵摩肩……就连这原本枯燥无聊的病房,此时的气氛看起来也是那样的生动美好。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38)
热度(41)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