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3)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3)

文/猴妹er

(3390字)


佳恩一夜未睡,被千玺抱着胳膊躺到了五点就蹑手蹑脚的起来了。千玺被任娇娇的电话叫醒的时候佳恩已经离开了,只留下了床头的一张便利贴:我先回学校了,我熬好了粥放在厨房,喝完粥记得吃药,一路平安,等你回来^_^ 

便利贴旁是佳恩摆好的药。

千玺对着便利贴傻笑了好一会,才起床把便利贴小心翼翼的放进了钱包里。

“什么时候走的?还熬了粥,该不会一直没睡吧?”千玺发完短信就乖乖的盛好粥坐到餐桌前。

“味道还不错。”千玺笑着自言自语道。

明明一个晚上只睡了三四个小时,再加上感冒发烧,醒来应该很难受才对,可千玺却觉得浑身上下由内到外的精神抖擞。

“噢~你睡相太丑了~我都没有心思睡了~粥喝了么?还有别忘记吃药^_^”佳恩捧着手机傻笑着。

“居然说你男朋友丑,哼,那我不吃药了,反正我丑。”

“谁说你是我男朋友……不行,一定要把药吃了!!!工作那么辛苦要把身体顾好才行!好吧,易烊千玺最帅了……”

叶子迷迷糊糊的醒来就看到佳恩一脸痴笑的坐在床边,八卦的说,“喂,你在那傻笑什么呢?”

“没……没笑什么啊……”佳恩慌张的说。

“切,瞧你笑得跟新婚的小媳妇似的,还不承认,怎么?恋爱了?”叶子了解郗佳恩的性格,能让她笑中含羞的恐怕只有恋爱这件事了。

“怎么可能……你就会乱说……”佳恩挥着手,使劲否认。低头看到千玺回复的短信:

“睡醒了就不认账!哼!你男朋友当然是最帅的!”看完短信,佳恩笑的更加甜蜜,脸更红了些。

那晚以后,佳恩和千玺的关系又重新变得亲密起来。他经常给她发消息,在露营的间隙,在赶行程的车里,在睡觉前,在醒来后。相隔近七个小时的时差让佳恩无法及时给他回复,她从语音消息里能够听出来他的工作是非常的繁忙。千玺远在千里之外,佳恩觉得自己的心也跟他一起去了。

连续工作了一周,公司给三人三天假期休息,让他们四处转转。王源最爱甜点,便拉着千玺和王俊凯四处搜罗好吃的蛋糕。

偶然碰到一家独特的小店,店里的特色是提拉米苏。

王源尝过后赞不绝口,直嚷嚷着小苹果一定也喜欢吃。千玺笑着去找店主嘀咕了好一会。

“你发现没有,千玺这两天怎么神神秘秘的?”王源边说着边往嘴里塞了一口蛋糕。

王俊凯看着在不远处和店主聊天的千玺,摇摇头“我也觉得这小子不太对劲,总时不时的对着手机傻笑,更过分的是居然都不让我碰他手机了,绝对有秘密!”

王源凑近王俊凯,坏笑着说“小千千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王俊凯盯着王源隆重的点了点头“你的怀疑非常有道理,咱俩得想办法探出来。”

“源哥出马,一个顶俩,我负责从侧面打探消息,你负责正面探嫌疑人口风。”王源说着冲王俊凯挑挑眉。

王俊凯点点头,伸出拳头,王源默契的和他击了下拳,随后两人一齐笑着望向千玺。

“你们两个一脸坏笑的看我干嘛?”千玺一脸狐疑的从下到上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没什么问题啊,这两人笑什么。

“没事,没事,欸,小千千,你刚和老板说什么了?”王源笑着一脸无辜。

“我是问他可不可以教我做提拉米苏。”千玺淡定的坐下接着吃蛋糕。

“噢?你怎么想到要学这个?”王源眨巴眨眼睛。

千玺耸耸肩笑着说“你不是说你喜欢吃吗,我学会了以后做给你吃啊。”

王源伸出胳膊搂过千玺的肩膀“我家千玺果然最爱我,时时刻刻惦记我。”

王俊凯一撇嘴“真偏心。”

“偏心就对了,我和千玺是公开的老伴关系,岂是你能比的?”王源冲王俊凯吐吐舌头。

千玺笑笑“明天我要回国一趟,你们想办法掩护我,别让任姐他们知道。”

“回国?干嘛突然要回去?”王俊凯疑惑的问道。“该不会是偷跑回去和女朋友约会吧?”

“什么女朋友!是楠楠快过生日了,我想回去给他个惊喜。”千玺连忙否认,心虚的来回搅拌着杯子里的咖啡。

这是和佳恩在一起后为佳恩过的第一个生日,千玺无论如何都要回去,千玺知道佳恩不愿意公开他们的关系,所以决定尊重佳恩的想法对所有人保密。

楠楠和佳恩的生日只差了两天,说起来王俊凯和王源也没有怀疑。

“阿嚏!我还以为是你背着我们交女朋友了呢。原来是小胖墩过生日,那你就放心回去吧,任姐他们交给我俩。对了,待会陪我去买礼物,帮我带给小胖墩。”王俊凯打了个喷嚏,不舒服的揉了揉鼻子。

千玺递过纸巾,关切的问“你是不是感冒了?”

“有点不舒服,没什么大事。”王俊凯说着又打了个喷嚏。

“难受还出来。”千玺埋怨道,又对王源说“王源,你就先陪小凯先回去吧,我箱子里有感冒药和消炎药,拿出来给他吃了,再让他睡一觉。我在这学完做提拉米苏就回去。”

“看我老婆多么体贴啊。那我俩先去买礼物了。回去等你。”王俊凯说着就往千玺身上靠。

“明明是我老伴儿啊喂!去去去,别靠我老伴儿!”王源把王俊凯推开,挤到王俊凯和千玺中间。

“你就是这么对待你大哥的吗!我是病人诶!”王俊凯嚷嚷道。

王源一副可怜可怜你这个病人的样子,挽起王俊凯的胳膊,搀着他“病人大哥,你该回去吃药了。”

千玺笑着送两人离开。

提拉米苏在意大利语里的意思是“带我走”,千玺想要亲手为佳恩做提拉米苏,是希望让她知道,即使远在异国他乡,她一直在他心里。

法兰克福距离北京8260公里,近十小时的航班,千玺却丝毫不觉得辛苦,他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提拉米苏,嘴角收不住的笑。她看到自己的时候一定会激动的给自己一个拥抱吧?如果没有,那就自己给她一个拥抱好了。

千玺刚到机场,就接到王源的电话说王俊凯练舞扭到了脚,公司延长了他们的假期。

千玺左右为难,想回去陪王俊凯。

王俊凯却笑嘻嘻的说“你安心回去陪楠楠待几天吧,正好我的脚受伤了,工作都被延后了。”

千玺听到王俊凯的话心里更是过意不去,“我过两天马上回来,你这两天安心在医院养伤,不要乱跑瞎折腾,还有……”

“好啦好啦,千婆婆又出来了,我会老老实实的在医院养伤的,你好好回去陪小胖墩过生日,别担心我。一路顺风。到了告诉我。”王俊凯没等千玺嘱咐完便打断了他。

兄弟间就是这样,永远都在为对方着想。

当然,兄弟之间的煽情片段只是调味剂,主旋律永远都是互相压榨,互相拆台。

王俊凯刚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让千玺安心回国陪楠楠,放下电话就开始使唤王源。

“王源……我要喝水……”

“王源……给我削个苹果……”

“王源……我要吃蛋糕……”

“王源……”

“为什么小苹果不在这,千玺也不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王源两眼空洞的四处游窜,幽幽的抱怨着。

王俊凯朝王源扔了个枕头。“受伤的明明是我!”

王俊凯翻出手机给佳恩发了条消息。北京现在大概是中午吧。

“小跟班,小跟班……这么久不见都不问候你下你的债主吗?”

佳恩看过信息自言自语道,离得那么远还这么烦人。没有理王俊凯。

过了几分钟仍不见佳恩的回复,王俊凯气的从床上腾地一下坐起来。

“喂……小跟班,我都住院了,你还不关心我……你简直无情无义!”王俊凯噼啪的在屏幕上打字。

佳恩将信将疑的回复“什么病?难道是精神病暴露被抓去医院了?”

“你才精神病!我骨折了!”王俊凯觉得自己被气得血压都升高了。

佳恩听到王俊凯骨折的消息还是震惊住了,刚想慰问一下就收到了王俊凯新发过来的消息“滚过来照顾我!还债!航班号待会发给你!”

佳恩刚生出的一点怜悯之心霎时间灰飞烟灭。但佳恩没有拒绝王俊凯,而是放下手机赶紧收拾行李去了。一方面她是真的紧张王俊凯的伤势,另一方面她也是知道自己快要思念成疾了。

就在王俊凯给她发信息的前几分钟,佳恩站在窗前,想念的感觉强烈极了,她想念和他们的打打闹闹,想念为他们去超市大采购,想念跟着他们四处跑行程。这样安静温和的周末她很久没有过了。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忙忙碌碌的,可她是那样充实那样快乐,丝毫感觉不到疲惫。反而不在他们身边的这样轻松的周末却让佳恩觉得心力交瘁。

收到王俊凯信息的那一刻,佳恩才重新扬起嘴角,心也重新跳跃起来了。

“王源,帮佳恩订张飞德国的机票,最快的。”

王源诧异的回过头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却认真的看着他。

“小苹果要来吗?”

王俊凯得意的笑着点点头。

“Yeah!太棒了!我可想死她了!”王源高兴的手舞足蹈。

任娇娇一行人走进病房正好看到王源兴致昂扬的样子。

“什么事这么高兴?”任娇娇问。

王源胸腔猛的吸一口气,不知该怎么回答的时候,王俊凯说“我给佳恩定了来德国的机票。”

任娇娇的脸明显冷了下去,“你们什么时候这么能自作主张了?简直胡闹!”

“这就是我们在佳恩的事情上表达的态度。”王俊凯耸了耸肩膀。

任娇娇吸了口气,尽管一再克制,声音还是带着情绪“别搞到最后公司都帮你们收拾不了。”任娇娇扔下一句话,便带着一行人离开了。

王俊凯笑着对王源伸出拳头,两人默契的对拳击掌。许多话不需要说出口,彼此便心照不宣,这就是默契.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之前的这章写的不满意,我重新写了一遍。_(:зゝ∠)_

评论(9)
热度(33)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