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我要一生放纵不羁

我要一生放纵不羁

文/十一月


有关于青春的话题永远都是热点。

无论是青春已逝的人还是正值青春的人,总是一遍遍提及有关于青春的话题。

之前看过一个综艺,有一个90后的CEO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很拽甚至有点狂,但却有着超乎大多数人的坦然,对金钱的坦然,对名誉的坦然,对成功的坦然,对失败的坦然,他狂傲却不浮躁,他踏实却不古板。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青春的味道。

你问我青春应该是什么样的。

那样便是了。

我自知从来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乖孩子。即便我看起来多么独立,好像任何事都不需要家长操心,但我绝不是个乖孩子。

我是班里最早穿高跟鞋的那个。我是班里最早化妆上学的那个。我在课堂上吃东西睡觉打游戏起哄说话扔纸条。我逃课在操场上荡秋千。我翻墙去网吧玩游戏。我和一群同学拎着酒瓶在大街上大喊大叫大哭大笑。我会拦住自己喜欢的男生要他的电话号码。也会为了朋友和别人大打出手。

所以你看,我是个坏孩子。

我爱看书,也喜欢学习,我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每个阶段都有喜欢我的老师,我常常泡在他们的办公室和他们谈天说地聊心事,即便我常常把班主任气回家,我还是那个让仅仅在学校待了一个月的实习老师最喜欢的学生。

所以你看,我是个有人喜欢的坏孩子。

你问我青春是什么。

我所经历过的和我正在经历的便是了。

我不怕做错事,也不怕爱错人,我不想要平稳安定,我喜欢新鲜和激情,我不屑于做普遍价值观里的乖孩子,我宁愿活得有棱有角,哪怕伤人,甚至伤己。

青春,不一样的才是青春。

我要永远的张扬。

我要永远的勇气。

我要永远的热情。

我要永远的执着。

我要永远的质朴。

我要永远的放荡不羁。

我要,永远的,青春。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3)
热度(13)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