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7)

你们大概是被我虐怕了(ಡωಡ) 明明写的甜甜的情节评论却都是“完了完了,要虐千哥了……”伦家从来不写虐文的好嘛~吼~奇怪诶~
 本猴可是好猴呢~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27)

文/猴妹er

(2393字)

“我好想你。”千玺用唇轻轻碰触她的额角,“我想偷偷跑回去给你个惊喜,没想到你却跑来这了,折腾了一大圈反倒和你错过了。”

她依偎在他的怀里,他用双臂轻轻的搂着她。雪花在路灯下缤纷闪烁,又转瞬即逝。

寒冷啊,温暖啊,都不是永恒的啊。

“怪我咯?”她吸吸鼻子,“我为了跑来可是费了好大劲才请到的假呢。”

他轻笑“我可不敢怪你。我是想和你道歉呢。没能好好的给你过一个生日。”他低头注视着她的眼睛,又接着说“真的很抱歉。”

她不语,只怯怯的伸出手“我的礼物呢?”

千玺将自己的手掌覆在她的手心上“还要抱歉一件事……生日礼物坏掉了……你得陪我重新做一份……”他腾出另一只手揉了揉佳恩的头发,随后便牵着她到厨房里忙起来。

“大半夜的……你这是要做什么?”佳恩一脸疑惑。

“过生日要吃蛋糕才行啊,我亲手做蛋糕给你好不好?”千玺边说边开始准备工具“你先去沙发上歇会,我做好了叫你。”

佳恩摇了摇头,双手撑在案台上站在他的身旁。

千玺微笑的看着她,说道“要不你去看会电视……或者……上会网?”

佳恩又摇摇头“不,我就要在这。”

“好吧。”千玺又揉揉她的脑袋。

她看着他煮好了咖啡,细细的搅拌蛋黄和白糖,随后又依次搅拌其他材料。

“你要做提拉米苏吗?”

“你怎么知道?”

“David告诉我一定会有人做提拉米苏给我。”

“你去了蛋糕店?”

“喔。大哥和源哥带我去的。”

千玺的额上有细密密的汗珠,灯光明亮,佳恩竟觉得有些晃眼,他在她身旁,相隔得这样近,她不知为何会觉得这一切是那样的不真实。

她突然想要触摸他,于是蹑手蹑脚的向后退了两步,绕到他身后。

他的背影宽阔挺拔,她站在他身后就完全被他遮住,仿佛只要躲在他身后就可以避开那些恼人的事,避开那些恼人的目光,看着他的背影她突然安心了。她在他背后悄悄的写着字。

“你在写字吗?”千玺笑着问。

“唔。我写字你猜好不好?”

“好。”

她的指尖在他的背脊上轻轻划动,写下两个字。

“好吃吧。嘿嘿,还没吃就知道好吃啊?不过也对,我这是怀着满满的爱意做的肯定好吃。”

她又写“不要脸。”

他笑道“要脸做什么?我不要,我要你就够了。”

她写了很多,却都被他一一说中。她想了想,“我再写最后一次,你一定猜不到。”这一次她写的飞快,简短的一句英文,几乎是瞬间的划过。

千玺的动作明显僵住,没有说话。

她轻笑着说“我就说你猜不出吧。”她又写了一遍,认真的缓慢的。

他仍是不出声,过了一会,才把做好的提拉米苏放进冰箱里,“需要冰一下,还没给你唱生日歌呢,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她默默的跟在他身后,轻声的恩了一声,抬手揉着又想流泪的眼睛。

他轻轻的咳了一声,俯身抵着她的额头看着她,她僵住不敢动,他吻了吻她的手背,说“I am with you.”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何那样懂她。

牵手轻声走上楼,回到千玺房里,佳恩安静的坐在床边,千玺取出吉他坐在她身旁。

“这是我要放在新专辑里的原创歌,你是第一个听众。”

“原创歌?”佳恩一下子兴奋起来“这是你第一次发原创歌吧?”

“恩,这么多年……终于肯给我机会让我发原创了……”千玺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笑。

“是你第一首原创啊,那我可要好好听。”佳恩双手拄着下巴,盯着千玺。

“其实也不算是第一首……我写过很多歌,只是没有机会发表……”

佳恩还想问些什么,却被千玺弹奏的吉他声打断了。

“八月份的那相遇

像夏天的冰激凌

你发呆的小表情

我慌乱甜蜜的心情……”

千玺低柔的嗓音在她耳边轻轻萦绕,歌声悠扬,歌词里满是他和她的故事。此时此刻,这样的温柔,佳恩觉得自己完全沉溺进去了。

一曲唱罢。“这个礼物……喜欢吗?”

佳恩先是点点头,又觉得光点头还不够,于是又回了声“喜欢。”表情过于严肃认真,让千玺忍不住发笑。

“喜欢就好,原本是要发表另一首歌,不过我改主意了,第一首发表的歌要是这首歌才行。”

“这首歌叫什么?”

“还没有起名字……你说叫什么好?”

“喏……叫生日秘密……好不好?”

“恩……就叫生日秘密。”

两人相视微笑。

佳恩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醒来的时候是在千玺的床上。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落进来,落在她的脸上,笑意暖暖,眉眼弯弯。阳光仿佛在空气中折射出七彩光芒,佳恩觉得自己的呼吸里都充盈着清凉润湿的甜意,沁人心脾。

怎么会这么美呢?她想。这是第几次躺在他的床上?好像只要有他的气息,无论在哪她都能睡得安稳又舒心。

这么美好的他,要怎么逼自己去保持恰当的距离不轻易靠近呢。

千玺端着提拉米苏和一杯温热的牛奶,轻轻的放在床边,生怕吵醒了睡梦中的人。走近了才发现她早已醒了,正躺在被子里一脸痴笑。

“你昨晚睡的哪?”佳恩看到千玺,不好意思的缩着脑袋小声问。

千玺故意逗她,“当然是睡这,这房子又没有多余的房间。”

“什么?!易烊千玺!”佳恩慌张的掀开被子却发现自己的衣服都还好好的穿在身上,一下子为刚才过激的反应羞红了脸。

“笨蛋,想什么呢?逗你玩的啦……我昨晚睡在沙发上,喏,毯子还在那……”

佳恩抬眼瞄了眼沙发,确实如此……

“我……我……什么都没想啊……哈哈……哈……哈……”佳恩干笑了几声却掩饰不掉尴尬的心情。

“傻丫头。”千玺揉了揉佳恩的头顶,“不好意思……生日蛋糕吃的有点晚了……”

“没事没事,不晚不晚。”佳恩揉了揉正咕咕叫的肚子伸手就去抓蛋糕。千玺一个抬手,把蛋糕高高举起。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啊,提拉米苏嘛。”

“那你知道他代表什么吗?”

佳恩一副这还能难得到我的表情“我当然知道啊,就是带我走嘛。”

“所以……你吃了我亲手做的提拉米苏,就表示从今以后无论我去哪,你都要跟在我身边。”

“什么啊……应该是无论我去哪,都要把你带在身边才对啊……”

“那也行……说话算话!你吃吧。”千玺把蛋糕放在佳恩面前,笑的一脸灿烂。“牛奶也喝掉。”

佳恩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易烊千玺同学,你好幼稚哦。”她塞了一大口蛋糕进嘴,刚想夸赞两句“好吃”,却被突如其来的吻堵了回去。

“好甜。”千玺直起身一脸无害的笑。

佳恩口中的蛋糕还没完全咽下去,顶着一张涨红的脸完完全全的呆住了。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37)
热度(53)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