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想你

想你

文/猴妹er


阿千和佳恩一起吃饭。

佳恩捧着饭碗,对阿千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阿千说。

“可我还是想你。”佳恩咋吧咋吧嘴,“我每吃一口饭都要想你一遍, 所以,我的饭又香又甜,哪怕是我最不喜欢的菜。”

阿千不说话,只是低着头继续吃饭。

 

阿千和佳恩一起散步。

佳恩一蹦一跳,对阿千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阿千说。

“可我还是想你。”佳恩踮起脚尖,“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所以,再长的路走起来都轻轻松松,哪怕路上满是泥泞。”

阿千不说话,只是慢悠悠地继续走路。

 

阿千和佳恩坐在一起看月亮。

佳恩托着下巴,对阿千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阿千说。

“可我还是想你。”佳恩歪着脑袋,“我每看一眼月亮都要想你一遍,所以,月亮看上去那么美,哪怕乌云遮挡了它的光芒。”

阿千不说话,只是抬起头继续看月亮。

 

 

阿千和佳恩该睡觉了。

佳恩盖好被子,对阿千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阿千说。

“可我还是想你。”佳恩闭上眼睛,“我每做一个梦都要想你一遍,所以,每个梦都是那么温暖,哪怕梦里出现妖怪我都不会害怕。”

 阿千不说话,躺到床上。

  

 佳恩睡着了,阿千轻轻亲吻佳恩的额头。

“每天每天,每分每秒,我都在想你,悄悄地想......“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4)
热度(24)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