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番外二)

终究要爱你/Doom(番外二)

文/猴妹er

(2358字)

在每一个需要团魂的日子里猴妹都要出来呼吁一下团魂。

我只想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远的路。

————————————————————————

为了给新专辑造势三人应邀录制访谈节目,佳恩就站在摄影师旁边静静的看着台上的三个人。

荧幕上播放着三人出道七年来的点点滴滴,每一次站在领奖台上那句齐声的“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看着视频里三个少年从稚嫩到沉稳一步步站上更大的领奖台,佳恩虽不是一路陪伴他们走来的那个人,但这其中的艰辛与不易,佳恩能体会到。

一段短片看完,台下的观众有不少已经湿了眼眶,这三个少年是她们看着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七年,是台上的他们的青春,亦是台下她们的青春。

主持人让三人互相讲一下自己心中的对方是怎样的人。

三人彼此笑着对视了两秒。尽管不是第一次被问这样的问题,三人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最老的先说。”千玺说完就看向王源,两人阴谋得逞似的一旁坏笑。

“好,那我先说。”王俊凯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摇摇头。

“那我先说千玺吧。他是我们之中艺龄最长的,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都比我和王源练习的时间多好几年。所以其实对于成为一个优质的歌手,他是准备时间最长的那个。他的实力很强,虽然我们出道那时候还很小,但我那时候就意识到这小子很厉害。”

“不不不,我们出道的时候你就很老了。”王源突然抛出一句惹得全场爆笑。

千玺在一旁配合的点头表示赞同。

王俊凯无奈的附和道“是是是,我老。我是90后。我接着说哈。千玺是个很厉害的人,但是他很低调,从来都不会骄傲自满于自己的实力。我虽然是队长,但是我看着他,才知道舞要跳到什么程度才算跳的好,我一直把他当做最大的竞争对手,他有他擅长的地方,而我也有我擅长的地方,我们两个不一样的地方也很多,也在互相向对方学自己缺少的那个部分。”

“看得出小凯很欣赏千玺啊。”主持人说道。

“我一直很喜欢我们幺儿。”王俊凯说着把头靠在千玺的肩膀上,台下又是一阵尖叫。

“秀恩爱请背着我好吗?”王源嫌弃的坐远了一点。

王俊凯拉过王源,接着说“王源这个人刚接触的时候还会害羞腼腆一阵子,用不了多久他的逗比气质收都收不住。一直是气氛的制造者,经常在休息时间里做出常人根本想不到的搞笑事情。即使是刚训练完累的筋疲力竭的时候,他也要和千玺一起疯一会。”

“我们是彼此调皮的最佳搭档。”王源越过坐在中间的王俊凯伸出手和千玺默契的击掌。

“秀恩爱请背着我好吗?”这下轮到王俊凯嫌弃的撇撇嘴。

“请夸我好吗?好的。”王源冲王俊凯微笑着眨眼。

王俊凯无视掉继续说“王源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甜的很可爱。”

“请不要抢我的台词,谢谢。”千玺终于开口插话道。

王俊凯笑着又向千玺靠过去“老实说,王源的性格其实不像他外表看起来那样,他其实是个很倔的人,他的韧劲很强,认定的事就会一直做下去,和我很像。”

王源在一脸满意的笑。

“王源他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他可爱的脸旁和灿烂的笑容,抓住空隙就会把练习室当成吵吵闹闹的耍宝大会的他,让人看着就觉得开心,是我们的开心果,他让人引以为豪的是他唱歌的时候,如果想看到他认真的样子,不妨让他唱首歌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哦。”千玺说完还对着镜头比了个wink。

“千玺说完我,我也说说千玺吧。千玺他自身的主观思想很强,是很有主见的那种人,但是他很照顾别人的感受,是愿意和我们一起走下去的那种性格。在外人眼里我比较外向,他比较内敛,但其实他看事物的眼光比我更积极,他是任何时候都有乐观积极视角的那种人。我反而是常常陷入悲观情绪的那个。和他们两个相比,我算是跳舞跳得最不好的,我常因为自己的舞蹈实力不见长而苦恼,在舞蹈方面,他一直是我信赖并依赖的专属教练。”

“王源和千玺都互相说完了,那么谁先说说小凯呢?”主持人发问道。

“千玺先说。”王俊凯抢着说道。

千玺笑“好,那我先说。小凯刚说他看着我才知道舞要跳到什么程度才算跳的好,我是看着他才知道歌要怎么唱才能唱的更棒。他有很出色的领导能力和气质,遇事坚定不气馁。就像他刚说的我们确实是竞争对手,我们一直在做良性竞争,我们三个都是这样,我们三个的关系就像针离不开线一样。”

王源说“王俊凯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比任何人都严格的要求自己,无论是唱歌还是舞蹈,他都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他比我做练习生的时间长,所以虽然和我一起出道,但如果没有成功,他也会比我更委屈更伤心。”

王源侧过头看了王俊凯一眼。

主持人笑问道“三个互相说的都是称赞对方的话啊,彼此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有争吵的时候吗?”

千玺还是像惯例一样安静的坐在一旁,王俊凯主动的回答道“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一定会有,但我们都会坦白的讲出来,努力沟通也就不会到争吵的地步。”

“那么你们觉得能坚持做组合的原因主要是什么呢?”

王俊凯顿了一下,目光落在千玺的身上,千玺很自然的接着回答道“我们三个都希望自己的舞蹈和歌曲能给人们带来很多感动,因为都想成为这样的歌手,所以努力的方向都是一致的。还有我们出道时就和粉丝约定好的十年之约演唱会,那不仅是我们和粉丝之间的约定,也是我们三个的梦想。我们的梦想是三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坚持做组合是守护我们共同的梦想。”

三个人在一起是他们的梦想。无论守护这个梦想有多艰难,他们也想要小心呵护他不让他破碎。

歌手是一个需要不断唤醒自己潜能的职业,这一点他们每个人都了然于心。因为想成为那样能让人感动的歌手,所以踏上了这条路既无法后退,也不能放弃,只能不断的努力,只有不断的和自身斗争才是唯一能够继续走下去的解决方法。

奋斗的路途虽然辛苦,好在有身边有彼此的陪伴,一起努力,苦也不苦了。

成功的那扇门只会为敲门的人开启,他们不想安静的坐等着等待梦想实现的那天。到达成功之门的路途即便遥远,即便崎岖坎坷,三人同行,也就没什么好怕的。

想要站在最高点被聚光灯笼罩,就要先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和自己斗争。想要到达美好就需要经历苦痛,想要变得完美就需要忍耐伤悲。

努力了这么久,他们梦想的舞台离倒计时的日子只剩三年了。

佳恩站在台下暗暗下定决心,他们的梦想就是她的梦想,她要竭尽全力守护好他们共同的梦想。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39)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