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4)

忙着考试也不放弃更文的猴,只是因为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看文的你们爱他们相信他们,不去微博编料掐架。不被首页虐的脱饭。好么?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14)

文/猴妹er

(3485字)


因为怕被人看到,两人在车里等到电影开场才走进电影院,这也意味着检票员所有精力都会放在他们手里拿着的票上。佳恩不停地打退堂鼓,这要是被抓住可太丢人了,自己倒没什么,可千玺怎么办?

千玺却淡定极了,笑道“你就信一次我的绘画手艺嘛。”

“能不能混进去不是取决于你绘画手艺高不高啊,而是检票员瞎不瞎啊。”

“那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赌什么?”

“如果真混进去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混不进去就我答应你一件事,无论什么事。怎么样?”

佳恩犹豫的思索着。

“怎么想也是遇到瞎的检票员几率小啊,一定是你胜算大啊,你怕什么。生活需要偶尔的刺激。”千玺笑着说。

佳恩一想也是。这赌打的怎么想也是自己胜券在握啊。“成交。”

千玺刚要往检票员那走,就被佳恩拦住了。“你在这等着,我先去,被抓住了你就赶紧走,要是真遇到瞎的没被抓住,你再过来。”

千玺笑着点点头。

佳恩一副即将英勇就义的样子狠狠跺了下脚,强装着淡定的走了过去。闭着眼睛递过票,准备着被检票员提着耳朵扔出去,结果检票员说了句“已经开场了,快进去吧。”不仅让她进去,还对着他微微一笑。

佳恩惊诧之余赶紧招手示意千玺过来。

千玺笑着走过去,悄悄对检票员点了点头。

佳恩万万没想到,两人真的能拿着千玺画的电影票混进电影院,虽然在电影散场前两人就得离开,佳恩还是觉得太刺激了。以至于电影演的什么,她完全没看进去。

从影院出来天色已经黑了,夜有些凉,佳恩只穿着裙子就出来了,风吹得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千玺在解开他的大衣扣子,把佳恩拥到怀里。“这样就不冷了吧。”

佳恩紧张的耳根都红了,心脏跳得仿佛要冲出喉咙,想回答却说发不出声音,想逃跑却挪不动脚步。

时间仿佛静止一般。佳恩只听得到心脏跳动的声音,头顶好像有烟花绽放,整个世界突然就亮了。

千玺把下巴抵在佳恩的头顶,不能像普通情侣那样平平淡淡的看场电影,至少想给她一个难忘的经历,也是给自己。如果你觉得冷,我会把你拥入怀里和你共享一件外衣,很抱歉没把外衣脱下来给你,因为我想用我的怀抱温暖你。

两人在街边站了好一会,千玺才揉揉佳恩的脑袋说“再带你去个地方。”

坐进车里好一会佳恩才平复下来自己的心情。

“怎么样,觉得神奇吗?”千玺问。

“恩,诶,千玺,你说碰到瞎的检票员,这几率是不是跟中大乐透差不多啊?”

“正常来说是不应该碰到瞎的检票员的。”千玺一本正经的解释。“可别忘了你刚打赌输了哦,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佳恩弱弱的说。

“我还没想好,等想好了再告诉你。”千玺对着佳恩呲牙笑着。“我们再去做件更好玩的事好不好?”

“还有更好玩的?”佳恩瞪大眼睛。

“当然有。”千玺故作神秘。

“你完全是斯文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放荡的心嘛。”佳恩小声总结道。

“我的心也不是对每个人都放荡啊。”千玺盯着佳恩露出好看的梨涡笑。

佳恩红着脸别过头望向车窗外,“现在要去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千玺看到佳恩突然害羞的样子,嘴角上扬的幅度更大了些。

千玺把车停到了一家蛋糕店门口,“王俊凯跟我说这新开了一家蛋糕店,有榴莲口味的蛋糕,要不要尝尝?”

“你也喜欢榴莲?”

“难道你也?”千玺笑道。

佳恩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榴莲味的所有东西我都爱!”

“巧了,我也是。”

“每次我吃榴莲味的东西都被嫌弃,就没遇到过一个喜欢吃榴莲的人。”

“我被王俊凯和王源嫌弃好多年了。这下好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当他俩面吃榴莲。”

“恩,好啊好啊,诶,你刚说的更刺激的事不会就是吃榴莲蛋糕吧?”

“榴莲蛋糕你吃过,那霸王餐你肯定没吃过吧?”

“霸王餐?喂,你该不会是想白吃吧?”

“你才白痴……”千玺笑着走下车,帮佳恩打开车门。“待会进去,你要听我的命令啊,我说跑,你就赶紧跟着我跑,明白?”

“你要抢榴莲蛋糕?!”

“嘘……小点声,今天就做点平时没做过的事吧,多刺激啊。”

“喂,千玺,你是明星诶,你一进去就会被认出来啊。”佳恩压低声音说。

“我有装备。”说着,千玺戴上了口罩和帽子。“这是你的。”然后给佳恩也戴上了帽子和口罩。

佳恩竖起了大拇指。心里嘀咕着是什么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易烊千玺觉得戴上口罩和帽子别人就认不出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跟在千玺身后。

这样的两个人还好是走进蛋糕店,要是进了银行,不被当成抢劫的也是很说不过去了。

“您好,欢迎光临,这边请。”

让佳恩意外的是,两人直到在店里坐下也没有人把千玺认出来。

这家店的榴莲蛋糕味道实在不错,佳恩吃完了坐在椅子上回味着,千玺却突然拉起佳恩往门外跑。

一切来得太突然,佳恩还没有反应过来,千玺已经一脚油门把车开出去好远了。

第一次逃单吃霸王餐,实在是太刺激了。可是以后怎么还敢再去那家店啊,可惜了那么好吃的榴莲蛋糕。佳恩突然闷闷不乐起来。

“怎么了?不好玩吗?”千玺瞥到佳恩不太高兴的样子。

“他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诶,可是以后都不能去了啊,好可惜。”

“哈哈哈哈,还以为你怎么了,原来是难过以后不能吃他家的蛋糕,逗你的啦,他家店我是常客,你喜欢吃我就常带你来啊。”

“原来你是骗我?哼,害我那么紧张。”佳恩装作生气的撅起嘴。“那看电影也是你提前打好招呼的喽?”

“嘿嘿,你也不是太笨嘛。”千玺吐吐舌头。

“易烊千玺,你演技不要太好哦,我居然完全被你骗了!”

“今晚,会让你印象深刻吧?”千玺笑着问。

佳恩点点头,又想到千玺开车可能看不到又开口肯定的说“我会一直记得。”

我们谁都没有办法知道未来的生活,日子会越过越好还是越过越糟,现在陪在身边的人会否在未来某天突然离开,这些我们都没办法知道。我们能做的大概就是让那些难忘珍贵的经历留在记忆里,留得久一点。

“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佳恩的手机响了。这是王源专门录的一段,还偷偷给佳恩换成了来电铃声。

佳恩和千玺走后,王俊凯觉得坐不住,拽着王源下楼溜达。

王俊凯心不在焉的样子,王源看在眼里。

“哎,我说王俊凯,今天这是你第一次扔下我跟千玺和女生单独出去吧,还送了衣服,别以为我没看出来,那裙子和你这衬衫是情侣款吧。”

“我就觉得她穿挺好看的,再说我也没送她,她打工还我。”王俊凯来回踢着脚下的石子,话说的漫不经心。

“打工还你?王俊凯,你还要小苹果的钱是怎么着?”王源音调提高了八度。

“我怎么可能要她的钱,走了走了,回去,我洗澡睡觉了。”

“哎你还没说清楚怎么回事呢。”

王俊凯回到自己房间还是一刻都安静不下来,看着时间来回踱步,时不时开门看佳恩和千玺回来没有。见十点了两人还没回来,王俊凯坐不住了,给佳恩打了电话。

佳恩咬着嘴唇不好意思的冲千玺笑笑,刚接起电话,就传来王俊凯的咆哮“小乌龟!我房间钥匙找不到了!你赶紧回来帮我找!”

“你的钥匙我怎么知道你放哪了,你自己好好找嘛。”

“我不管,你现在是我跟班,必须随叫随到!就这样,赶紧回来给我找钥匙!”

“唉,你这个人……”没等佳恩说完,王俊凯就挂了电话。

“是小凯?什么事?”

“他钥匙找不到了,要我回去给他找钥匙。”佳恩气鼓鼓的说。

“从我认识他的时候起,他就像个大哥似的照顾身边的人,第一次见他要别人照顾他。”千玺笑道。

“明明跟个小孩子似的,幼稚的不行。”佳恩撇嘴。

大概是因为喜欢吧。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幼稚的自己啊。

“还要去别的地方逛逛吗?”千玺问。

“回去吧,也很晚了,明天还要去学校。”

千玺和佳恩刚出电梯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王俊凯。

王俊凯看到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眼睛亮了一下,又马上冷着脸说了句”怎么才回来。“

千玺笑着搂住王俊凯的肩膀“这么一会不见我就想我了?”

“我想楠楠,下次见楠楠能不能带着我。”王俊凯一脸不高兴。

“下周再去我家呗,让咱妈给咱们几个做好吃的。”千玺是最知道怎么哄王俊凯开心的人,说来也奇怪,王俊凯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大哥的样子,唯独对千玺,总像个小弟弟。

“你做,别累着我妈。”

“行行行,我做。”

王俊凯欣赏千玺,他那样优秀却始终低调内敛,王俊凯总是面对着镜头夸千玺的百般好,千玺有什么心事都放在心里,对身边的人报喜不报忧,可千玺越是不想让别人担心,他就越心疼千玺。千玺对于王俊凯来说,像弟弟又像哥哥。

千玺比王俊凯早进娱乐圈,参加了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演出和比赛,王俊凯是对他来说很特别的人。他像自己一样有韧性肯吃苦不服输,他比自己更阳光开朗,他有担当总是以大哥哥的姿态希望照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但千玺知道他也是个希望被人照顾有人和他共担当的孩子,所以即便自己年龄小,还是努力的希望成为王俊凯的依靠。

佳恩看着前面并肩而行的两人,不自觉得就扬起嘴角,感情好的让人羡慕。

“喂,小乌龟。”王俊凯突然回头叫佳恩。

佳恩一怔停住了脚步。

“早点休息吧,我钥匙找到了。”

“哦。好。”

生活是我们自己的,别人眼里看到的是一个样子,我们过得是另一个样子,好与不好,我们自己知道。

评论(14)
热度(52)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