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31)

终究要爱你/Doom(Chapter  31)

文/猴妹er

(2252字)


Chapter  31

抵达北京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考虑到会有粉丝在机场接机,下飞机前千玺特地叫住了佳恩,嘱咐她一定要跟在自己旁边。原本佳恩觉得这个时候机场应该没什么人,出来才发现千玺是对的。

再有一个多小时就是王源的生日,机场围了很多粉丝,绝大多数是举着手幅来为王源庆生的。王源刚一出来就扑上来一群人,送花送礼物。千玺担心佳恩被挤到,便绕到佳恩左边将佳恩护在内侧。

尖叫声此次彼伏,原本静谧的机场大厅顿时喧闹起来。引得不少路人驻足。

出道这几年每每到了他们的生日,粉丝总是挖空心思变着花样的为他们庆生。王源生日又恰逢新专辑音源发布期间,为了他的个人原创单曲,粉丝自然要借由生日为他造足声势。

其实早在几年前,王俊凯和王源就已经先后发表了个人solo,虽不是原创,却也是个人单曲。当初为争榜单冠军各家粉丝没日没夜的打榜,这次三人的原创单曲虽然都收录在组合的新专辑中,但仍免不了各大榜单的冠军之争。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便跑到公司把粉丝寄来的信件拿回公寓。

和贵重的礼物比起来,他们更珍视粉丝亲手写的信,再忙也会抽时间去看。他们最喜欢做的就是把信中的错别字标出来。

这次生日王源收到的信足足装满了一大箱,他吹了一路的口哨,特别开心。

刚回到公寓便迫不及待的把王俊凯、千玺和佳恩都叫到自己房间。

王源一边拆箱子一边兴奋的说“我刚刚装信的时候看到有一封信信封塞的特别厚,看看我家的小汤圆们啊,对我是满满的爱啊。”

“当然啊,整条街的公交站广告牌都是你的照片,全北京都知道小汤圆对你的爱啊。”王俊凯打趣道。

“喏,就是这封,看,特别厚吧。”王源开心的扬了扬手中的信封。

佳恩也好奇的凑过去,“快打开看看,里面写了什么。哦,我……可以看嘛?”

“当然可以啊,哈哈,咱俩这么铁。”王源轻轻碰了下佳恩的鼻尖,笑着说。

当王源拆开信封的时候,信封里的东西却让佳恩差点把昨晚的夜宵呕出来。那是一沓厚厚的照片,照片上都是皮肉分离血肉模糊的脸。

佳恩惊叫起来。千玺连忙拉过佳恩,轻拍她的背安抚她,“别怕。”

王源冷静极了,默默的把照片塞回信封。“小苹果啊,没事,别怕,我们常收到这种东西,没事的,没事的啊。别怕,别怕。”

王俊凯没说话,拿过信封要走。

“你干嘛?”王源问到。

“和之前的那些一样,放我那保存起来。”王俊凯“我回去拿车钥匙,待会不是要去千玺家吗。”

佳恩心里翻腾着不知道该说什么。原本应该开心热闹的房间突然安静下来。

“你们……常收到那个?”佳恩不敢相信王源那么平静的说出那句话是真的。

王源无奈的笑笑“恩,大概是anti寄来的,微博上常有人在私信里给我们发那样的图片,小的时候我们常常会看私信,刚开始看到那些的时候,就像你那样,觉得恶心、恐怖,甚至晚上都会做恶梦。好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看私信,怕看到那些东西。然后就有人把那样的照片寄到公司甚至寄到家里。寄到公司的还好,我们看到了就看到了。有一次寄到我家里,我妈就拆开看了,她还偷偷藏起来了怕被我看到,也是从那以后,凡是寄到家里的东西她都会先打开看,她不会因为害怕那些东西哭……但是会因为心疼我而哭……哎……其实我们自己怎样都无所谓啊……毕竟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这条路……那开心也好,糟糕也好,就该我们自己承受的,我们没有怨言……可是……家人是无辜的啊……干他们什么事呢……为什么要让他们因为我们而担惊受怕呢……”

王源倚着墙面,眼睛盯着壁灯,看到照片时候的他都是那么沉静,在提起家人的时候神情却变得落寞而无奈。

佳恩看着他,又想起了曾经在自己怀里低沉的哭了很久的王源,这个拥有明媚笑容的男孩真的过得开心吗?

王源沉默了好一会,才伸出食指触了下佳恩的鼻尖,脸上又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好啦,不要想这些了,今天是源哥的生日啊,要开开心心的才对啊。”

佳恩点点头“恩,你也不要想这些了。我们都不想。”

可是事情不是你不想它就不存在了,该发生的,发生过的,一样都不会少。

“我妈说了,今天做的都是你爱吃的,知道你最近辛苦了要给你好好补补。”千玺搂过王源的肩膀,笑道。

“那我可要多吃点!吃撑!吃撑!”王源挥舞着手臂,好像刚才神情落寞的人不是他。

千玺突然伸出手对着佳恩的头转了一圈,“唰……好啦,我已经把你刚刚看到的不好的东西都收走了,你现在已经没有那段记忆了哦。”

佳恩明白了千玺的意图,觉得心里暖暖的,嘴上却说“你好幼稚哦。”

到千玺家后楠楠吵着要玩圣斗士星矢角色扮演。佳恩小时候最喜欢这部动画,便欣然答应了。千玺他们三人虽然觉得幼稚但还是硬着头皮决定陪楠楠玩。

“楠楠,你来做雅典娜吧,我做星矢。”佳恩笑道。

“可是……小苹果姐姐……雅典娜是女的啊,我应该做星矢才对啊……”

佳恩神情严肃的朝他摇摇头“不,这跟男女没关系。星矢是保护雅典娜的,应该由我来保护你。”

在佳恩心中,雅典娜和星矢从来都不只是男女之分那么简单,那是一种保护与被保护的关系。她想做保护者,所以她选择星矢。

雅典娜是楠楠,是妈妈,也是千玺,是王源,是王俊凯,是很多很多。星矢需要一个人去扛,所以她不断爆发出小宇宙,也许常常会被击倒,但是永远不死。

当然,楠楠不懂这些。而其他三个人只顾在一边笑,自然并没有想到这些。佳恩从小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英雄主义情结,义薄云天。而与他们相识之后这种情结就更为浓厚。

于是,这个深秋的夜晚,只在楠楠的记忆里留下了佳恩一双像宝石一般闪烁的眼睛,和她激昂地说“殿下,你快走,这里有我!”她仿佛看得到那个无形中的大魔王一般,天马流星拳不停的四处飞射。

她心里其实明白,人生中很多东西,不是天马流星拳能够解决得了的。

可是她真的很想赶跑那些伤害他们的人。

她真的很想好好保护他们。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4)
热度(38)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