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沉迷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目录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沉迷

文/猴妹er


“他的婚礼,你去吗?”

王俊凯的短信。

我放下手机,沉到沙发里。偌大的房间只有我一个人,静的能听到时钟的滴答声,我闭着眼,仿佛看见了时间的模样。

就在一个月前,这沙发上还是我枕着他的腿,指挥他调台,他喂我薯片。然而一个月后的今天,沙发上只剩我一个人,他,要结婚了。

他的婚礼,我去吗?

我,以什么身份去呢?

我起身到厨房给自己倒了杯红酒,没有喝就全倒进了水池。打开冰箱,拿出了啤酒,一饮而尽。

他,不准我喝酒,啤酒更是不许,自分手后,我又把冰箱塞满了啤酒,这一个月,我每天都是昏沉沉的,大概是酒喝多了,始终醉着。反倒是醉着好些,多亏了酒,才让我的情绪没有太过伤痛。

不过就是分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就是他跟我求了婚,如今却娶了他人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我坐在地上一罐接一罐的喝着啤酒,脑袋里像放电影似的,那些和他在一起的片段不间断的闪过。我觉得无力极了,干脆倒在地上,不觉得地上凉,我的心,更凉。

恍惚听见了开门声,我想是自己的错觉。这里只有我和他有钥匙。分手后,他一次也没来过这里。

脚步声由远及近,停在我旁边,我睁眼看到一双脚,我笑自己,不仅幻听,还有幻觉了。

“郗佳恩,你这是什么鬼样子?”王源双拳紧握,指尖泛白,说的每一个字都咬牙切齿。

“你是王源吗?你不是王源。王源不会再回来了。我的王源,再也不回来了。”我喃喃的说。

有一个月,我没有叫过这个名字。怕的就是这两个字说出口,我的眼泪就再也收不住。我不想哭,因为他说过,郗佳恩是个太骄傲的人。骄傲的人怎么能哭。果然,眼泪伴着说出口的名字决堤一般从眼眶涌出,我狠命的擦着却还是不停的往外流,我咬着嘴唇,口腔里充满了血腥味。

王源一把将我横抱起,几乎是扔到床上,我痛得皱眉,却好像清醒了一些。

“你拒绝我的求婚,你提出的分手,那你就继续骄傲的过你的日子啊,把自己搞成现在这副鬼样子干嘛?让我心疼?让我服软?让我求着你说不要分开了?郗佳恩,你明知道你折磨自己比折磨我更他妈让我难受!”王源吼得声嘶力竭。

我坐起来,低头想着他说的话。是啊,拒绝求婚的是我,说分手的是我,事到如今发生的种种都是我自作孽,我没有资格痛不欲生。

“你别管我。”我抬头冷冷的看着他。

“我他妈也不想管你!我也管不了你!我但凡能管住你一点,也走不到分手这一步。”王源无力的坐到床边。深深的叹了口气。

“要结婚了,恭喜你。”我躺过去,身子蜷成一团。

“为什么要拒绝我?”王源从背后搂住我。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睡觉总是蜷成婴儿的模样,他总是从背后轻轻地搂住我。

“我们在一起七年,果然还是走不过七年之痒吗?”王源把头靠着我后背。

七年的感情,一路走来多少艰辛坎坷,其中的不易只有我们知道。他是娱乐圈的人,一言一行都被死命的盯着,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只想过不被打扰的生活,显然,我们不合适。

这七年来我们为了躲避狗仔躲避镜头费尽心思,为了见面容易,我在他隔壁买了房子,他在外地赶通告,我就提前订好和他同一家酒店的隔壁房间,推了手上的工作飞去陪他。我不想被曝光于大庭广众之下,我不想自己的身份被扒的一清二楚,我不想任何外人对我们的感情评头论足。

如果他没有求婚,如果没有被狗仔拍下他对着我单膝下跪的那一幕,我想,现在我仍然还窝在他怀里,在他微博下明目张胆留言喊他我家先生,我家小可爱。

不怪王源急着结婚,天蝎座对待爱人有种近乎癫狂的占有欲,也有着自己收敛不住的疑心病。他常说没有法律保护着我俩的关系他心里就不踏实。

我也是天蝎座,我和他一样疑心病爱吃醋,所以宁愿推了工作得罪上司也要跟着他到处跑行程,美其名曰想见他,其实还是不放心想要看着他。

他是我25岁到32岁共度了七年的人,他是我想要白头偕老的唯一人选,要我在他和任何之间做选择,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只有一样,我想要安宁不被打扰的生活。

娱乐圈是个太恐怖的存在,求婚照片是被谁拿去曝光,用意何在,我怎会不懂,我只是不愿沦为娱乐圈被争名夺利炒作的工具,我们的爱情那么干净,我不想在他人口中传成另外的模样。天蝎座的精神洁癖。

“你就要结婚了,以后,就不再见了。零食要少吃,没有我和你抢了,也不能撒了欢的吃个没完,没有工作的时候多休息,别逮到机会就打游戏,和人相处别太情绪化,不开心都表现出来,东西别乱丢,想着自己整理好,还有……”我说说停停,做着最后的告别。

“我决定解约了,你想过不被打扰的生活,我陪你。”

我回身看着他,“你天生就是应该站在舞台上的人。你怎么舍得。”

“我舍不得,你。”王源紧紧的盯住我。

“可是,你不是宣布婚讯了。”

“恩,可我没宣布结婚的对象,你那么聪明,怎么都没反应过来。”王源唇角带笑。

我得知王源要结婚的消息就已经崩溃了,哪里还想着他要结婚的人是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每天商量好一般,短信轰炸问我他结婚我去不去。

“你拒绝了我的求婚,我就自己筹划婚礼,现在都准备好了,你必须嫁给我,不然我就丢人丢大了。”王源拿头发蹭着我的额头。

“活该。”我笑道。

他的婚礼,我去了。

失去过一次,痛得惨烈。放不下的熊熊热恋,即使以后的生活要被曝光在镜头之下,牵着他的手,也觉得勇气够了。

【最恨最亲爱全忘记,我亦绝不要遗忘你,若过去没有喜欢过你,那生命并没什么可以记,你让我真的沉迷过,我如何可能遗忘你,用一生去受怕担惊,都要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32)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