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污污

❀微博@株式胜意会社

❀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
❀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我擠不進去、就選擇一直等、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我還在❀
❀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久的❀

#给你们的话

之所以转这篇文章是因为这篇文章说出了我想说的。lo里和我熟一点的都知道我是千骑,只要伤害到易烊千玺的事,我铁定会炸庙。别人什么属性我并不在意,只要不是脑残黑粉,我都能玩到一起去。自认为我属于三观正的那种,甜福宝三个孩子都是我心头爱,我不舍得做出伤害任何一个的事,再小也不舍得。还是那句话,易烊千玺爱的人我都会一起爱。

最后,不指望你爱他。只要别伤害他。

小婶娘:

打易烊千玺的tag,搜到一篇算作kyo写给千玺的文,看完有点感触,就想写下,这篇不算回应的,给“你们”的话。

           


        

其实于我来说,盛世也好,初心也好,只要你不黑不酸不踩,属性这种事,真的不想在意很多。毕竟,你看你的首页,我饭我的爱豆,手不长脚不长,大家各自过的好就行。只是后来,饭圈这么多事,让人时常,忘掉初心。

        


        

易烊千玺,不曾参与他们的曾经。不懂小竹马的感情,更不是同一地方的人,从各个方面来说,和你们的世界有点远。

        

所以,我能理解,唯二的,不容许任何人掺进来的心情。

        


        

但是,易烊千玺,参与了你们的未来。

        

你说强行插入也好,你说看不顺眼也好。

        

但是,无可奈何。他已经,参与了现在,并且,要一起参与未来。

        

这点,不看不听不管不顾想否认,但是它就是存在的。

        


        

参与进来,不代表,会破坏竹马的感情。

        

参与进来,不代表,是另一种感情。

        

如果你们不希望,他成为竹马之间,特别的存在,特别的感情,我可不可以看作,你们在害怕?

        


        

易先生,稳重,习惯,隐忍。

        

你们不愿他进来,我们也不放心他一个人独闯那个世界。

        

他依旧,是,压力放在心里。依旧是,习惯的,沉默;习惯的,承受;习惯的,习惯。多多少少,有点依靠吧。多多少少,有点改变吧。

        

只是很多东西,没法改变也改变不了。

        


        

小竹马很像soulmate。两个人的交流,轻松自在。我还是路人的时候,就被两人一起长大的动图戳到了。

        

易先生,从不曾刻意的,进入那个世界,那个时光没有他的世界。他只是在安静的看,安静的笑。

        

他很喜欢你们呀。很喜欢,小竹马。

        

有多喜欢呢。

        

应该就是每个周末坐红眼飞机麻麻粉心疼的不得了的时候他还乐呵呵的想着是可以去和小伙伴玩。

        

应该就是那个淡淡然说习惯了的小蘑菇头斩钉截铁地说期待10年演唱会。

        

他很喜欢,所以很珍惜。

        


        

易先生,很淡然的说,我没有参与练习生时期。

        

这样实诚的撇清,让我大吃一惊。

        

说到练习生,很多宣传片和采访介绍中,都有提过,两个孩子,是怎么坚持下来了。

        

我却想知道,易烊千玺,是怎么在无数个风风雨雨里,把他学的东西,坚持下来了。

        

但是,我却不曾知道,你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因为你不曾提及,大伙,也不曾提及。

        

你总是像这般,把事憋心里。以至于,所有人,都在告诉你,我们在。

        


        

初心是替代不了的。无论如何,都是无法替代的。

        

三孩子的感情是真好。至于,谁和谁更好,不想用来比较。

        

我只是,在你们心疼你们的初心时,想说一声,我们,也把自己的心头肉,搁在了你们的初心的世界里。你不容许参与,我们不放心给予。

        

谁都是将心比心。

        


        

我希望小竹马的感情,长长久久,但是我也看的见,三个孩子的感情,真真切切。

        

时常还是会心疼。但是,已经发生的,从来只能让它进行下去。

        

我的易先生,不是和你们格格不入,只是看开了,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不一样,不代表,你比我好,还是我比你好。

        

他只是坚定的,不去刻意进入你们的世界,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和你们在一起。

        

他不再回答艺术类院校,不再回答不是自己想的理想。诚恳又坚定的,说了自己所想。不是因为要撇清,不是因为觉得自己比谁强,他只是看清了他会的他在乎的,他的世界。

        

不一样。当然不一样。生活习惯,爱好口味,一方水土一方人,他怎么也不可能,和你们完全一样。

        

以前小小的他,也许带着羡慕的姿态,安静看着你们。现在的他,坦坦荡荡接受了一切不一样,和你们并肩。

        

所以,我的易先生,不需要你来心疼,也不需要你来排挤。

        

我看到的,是他已经,笑眼盈盈的,和这个世界,荣辱与共。

        

最自然的他,和最自然的你们。

        


        

我也有我的初心。我虽执着我的初心,却不会忘记,怎么去看这个世界。

        

他们没变,你们却变了。

        

他没变,你却变了。

        

他们都没变,我们,却变了。

        


        

那是无可争议的岁月。我不否认过去,但是我也不承认,现在的岁月没有他。

        

总有人说倒贴。我就想问,你愿意,把你的心头肉,拿去倒贴?

        

你可以说,成长的故事里,有他就够,不再需要他。

        

但我的故事里,需要他。

        

他们的故事里,需不需要,由他们,亲口说。

        

小公主以前对偶吧的誓言,现在依旧在此用:“不是你亲口说的,我都不信。”

        


        

一个没有团魂的,没有属性的,人,在这,祝,三个孩子,平安健康快乐幸福,一直一直,成长相伴。


#这是一个敲可爱的目录君(看猴妹er的其他文就点他(づ ̄3 ̄)づ╭❤~)

评论
热度(766)
© 🙉猴污污 | Powered by LOFTER